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自由杯B組国民体育会VS德芬比分推荐

2018-03-14 17:20:1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3-15 08:45:00

  对战双方:国民体育会vs德芬

  对战赛事:自由杯B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一球/球半 0.900

  亚洲即时: 0.870 球半 1.030

  欧洲初盘: 1.37 4.25 7.20

  欧洲即时: 1.23 5.00 11.50

  赛事分析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国民体育会近况

  国民体育会最近一场赛事在哥伦甲级联赛中主场1-0击败贾奎斯科尔多巴,球队各项赛事5场保持4胜1平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国民体育会是来自哥伦甲级联赛的球队,上赛季在春季联赛中夺得冠军,但随后在秋季联赛只排名第3,且在附加赛的半准决赛中被淘汰,可见球队状态还是相当不稳定。目前在联赛中7轮录得5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2,和领头羊仅仅只有净胜球的劣势。

  杯赛方面,本届是球队历史上第19次参加,还曾在2016年获得队史第2个解放者杯冠军,但上赛季的卫冕赛季,球队在小组赛就惨遭垫底出局,作战状态相当不稳定。目前在小组中暂时以3分居小组第一。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新赛季联赛3个主场大获全胜,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也录得4胜1负,每场持续斩获进球且有4场实现零封对手。

  德芬近况

  德芬最近一场赛事在厄瓜甲联赛中主场0-1不敌巴塞隆拿SC,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6场不胜,状态十分低迷。

  德芬是来自厄瓜甲联赛的球队,上赛季的联赛中表现出色,春季联赛夺得第一,秋季联赛则排名第4,最后在总决赛遗憾惨败给埃梅莱克,无缘总冠军。不过球队本赛季遭遇滑铁卢,目4轮战罢录得1平3负未尝胜绩,排名联赛第12。杯赛方面,球队小组赛首战1-1战平玻利瓦尔,出线形势并不轻松。

  球队近期客场表现糟糕,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

  国民体育会vs德芬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自由杯B組国民体育会vs德芬胜负预测推荐国民体育会。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一球/球半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球半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 5 11赔率组合。双方近况表现存在不小的差距,加上彼此目前在小组赛中的形势差距悬殊,国民体育会战意更胜,结合亚欧盘面的走向,本场赛事还是看好国民体育会主场取胜。

  比分推荐:国民体育会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