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甲第31轮巴黎圣日耳曼vs安格斯比分推荐

2018-03-13 18:25:5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3月14日23点59分,法甲第31轮的一场比赛中,领头羊巴黎圣日曼迎战安格斯。目前巴黎圣日曼稳居积分榜第一,面对安格斯的挑战,已经欧冠出局的他们肯定不愿意看到球队无缘法甲冠军。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50 二球半/三球 1.140

  亚洲即时: 0.890 二球半/三球 0.990

  欧洲初盘: 1.05 11.00 18.50

  欧洲即时: 1.07 9.70 16.00

  对战记录

  最近六次交锋上,巴黎圣日曼以5胜1平的战绩完爆对手,其中两个主场保持全胜,最近连续五次击败了对手。

  两队近况

  巴黎圣日曼上赛季排名法甲次席,目前以25胜2平2负积77分高居榜首,领先次席的摩纳哥14分。上轮主场迎来副班长梅斯的挑战,巴黎圣日曼完全没有感受到压力,结果主场迎来5-0的大胜一扫前面被皇马淘汰的霉气。巴黎圣日曼在15轮法甲联赛主场上保持全胜战绩,期间攻入59球失球数只有9球,攻防两端几乎完美。

  上赛季的法甲联赛中,安格斯最终排名12位,目前以7胜11平11负积32分排名积分榜14位,只领先降级区4分。上轮做客挑战波尔多,上半场两队0-0握手言和,下半场继续与进球无缘,结果双方只能接受一场0-0的平局。安格斯的客场表现有限,只有1胜4平5负,攻入7球失球数高达13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巴黎圣日曼开出主让两球半/三球的深盘起步,非常看好主队的取胜前景。巴黎圣日曼的联赛主场攻击力无与伦比,场均进球数接近四球,而且防守端也是滴水不漏。安格斯不擅做客比赛,本场比赛恐怕要面临对手的狂轰滥炸。

  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巴黎圣日曼就以5-0的比分取胜,本场主场作战的他们更是信心十足。由于巴黎圣日曼已经无缘欧冠八强,因此,全力摆到法甲联赛的他们肯定不会让这场胜利旁落。

  比分推荐:彩巴黎圣日曼让两球半/三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