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第28轮索肖VS欧塞尔比分推荐

2018-03-13 17:38:4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3-14 01:45:00

  对战双方:索肖vs欧塞尔

  对战赛事:法乙第2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120 平手/半球 0.770

  亚洲即时: 1.070 平手/半球 0.810

  欧洲初盘: 2.34 3.40 2.63

  欧洲即时: 2.30 3.30 2.76

  赛事分析

  索肖VS欧塞尔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欧塞尔录得4胜1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法乙联赛首回合,欧塞尔主场2-0击败索肖。

  双方近况

  索肖近况

  索肖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2不敌巴黎,球队近2轮联赛客场遭遇连败,士气倍受打击。

  索肖本赛季的表现中规中矩,联赛至今录得13胜4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0,球队距离前三还相差8分,本赛季恐怕升甲无望。

  球队本赛季主客场表现一般,联赛13个主场录得9胜4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3胜2负的战绩,状态较为起伏。

  欧塞尔近况

  欧塞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布Lei斯特,球队终结了此前连续8轮联赛不败的走势,士气遭遇打击。

  欧塞尔本赛季低开高走,联赛至今录得10胜7平11负的战绩排名睇12,和本场对手相差6分,可见球队还是处于劣势的一方。

  球队客场表现不甚理想,联赛至今13个客场录得4胜2平7负的战绩。但近期客场作战状态回暖不少,各项赛事近5场客场大获全胜且每场持续斩获2球以上,球队客场进攻端发挥火热。

  索肖vs欧塞尔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法乙第28轮索肖vs欧塞尔胜负预测推荐欧塞尔。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虽然亚盘给出主让球,但超高水位还是显示外界对其取胜信心不足,加上欧塞尔近些年面对索肖都能取胜,且近期客场作战状态出色,本场面对状态平平的索肖,相信还是有一定的取胜把握。

  比分推荐:欧塞尔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