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典杯半准決賽AIK索尔纳VS奧Lei布洛单场推荐

2018-03-13 17:37:1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3-14 01:30:00

  对战双方:AIK索尔纳vs奧Lei布洛

  对战赛事:瑞典杯半准決賽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60 球半 0.920

  亚洲即时: 1.080 一球/球半 0.820

  欧洲初盘: 1.29 5.00 7.80

  欧洲即时: 1.42 4.50 8.00

  赛事分析

  AIK索尔纳VS奧Lei布洛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索尔纳录得3胜2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联赛首回合,奥Lei布洛主场1-2不敌AIK索尔纳。

  双方近况

  AIK索尔纳近况

  AIK索尔纳最近一场赛事在瑞典杯塞中主场3-1击败咸史泰斯,球队近3场杯赛大获全胜,状态十分出色。

  AIK索尔纳是瑞典超的劲旅,上赛季在联赛中以16胜9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2,获得了下赛季欧罗巴的参赛资格。值得一提的是,AIK索尔纳的进攻火力仅仅处于联赛中上游的位置,球队擅长的是防守,联赛30轮仅仅丢失22球,是联赛防守最佳的球队。

  球队主场战绩不如客场理想,但也相当出色,联赛15个主场录得7胜5平3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3胜2负的战绩,状态尚可。

  奧Lei布洛近况

  奧Lei布洛最近一场赛事在杯赛中客场2-2战平IFK诺科平,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2平的战绩,状态不俗。

  奧Lei布洛在联赛中实力不强,上赛季30轮联赛录得10胜6平14负的战绩排名第11,整体表现中规中矩。

  球队客场表现一般,联赛15个客场仅仅录得3胜4平8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有3场被对手实现凌风,可见球队客场进攻火力不足。

  AIK索尔纳vs奧Lei布洛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瑞典杯半准決賽AIK索尔纳vs奧Lei布洛胜负预测推荐AIK索尔纳。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球半中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球半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8赔率组合。双方实力悬殊,加上AIK索尔纳在彼此交锋历史上占据优势,本场赛事AIK索尔纳坐镇主场自然胜券在握,亚盘后市作出降盘处理,有分流热度的嫌疑。

  比分推荐:AIK索尔纳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