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乙第30轮诺和华vs布Lei西亚比分推荐

2018-03-12 18:00:3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3月13日03点30分,意乙第30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诺和华迎战布Lei西亚。布Lei西亚距离降级区只有一步之遥,主队诺和华更是深陷保级区当中,双方都不会轻易Tou降。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20 平手/半球 0.960

  亚洲即时: 0.870 平手/半球 1.030

  欧洲初盘: 2.17 3.10 3.15

  欧洲即时: 2.14 3.25 3.25

  对战记录

  诺和华在对战记录上不吃亏,取得了2胜2平2负的战绩,三个主场则是1胜2负保持不败。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意乙联赛中,诺和华最终排名第九位,目前以8胜7平14负积31分排名18位,落后保级区2分。前面做客挑战弗洛西诺内的比赛中,做客的诺和华上半场就出现失球,下半场未能扳平比分,结果客场吞下0-1的失利。如此一来,诺和华遭遇了联赛三连败,期间期间只有1粒进球的火力令人失望。近期的三场主场上,诺和华的表现也是乏善可陈。

  上赛季的意乙联赛中,布Lei西亚最终排名15位,目前以8胜9平11负积33分排名16位,只领先降级区2分。上轮做客的比赛中,布Lei西亚表现乏力,球队不仅未能攻入一球,而且出现了多达两粒失球,结果客场吞下0-2的失利。布Lei西亚的客场表现被动,只有2胜3平5负的战绩,攻入7球失球数高达12球,与主场战绩有明显差距。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诺和华开出主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调整空间不大,主队支持度有限。诺和华连吃败战,面对不擅客场的布Lei西亚,主队势要拿下比赛胜利从而摆脱降级区。

  客队布Lei西亚的状态更胜一筹,不过只能客场作战,球队想要赢球并不容易,因此,此役还是更为看好来访的布Lei西亚全身而退。

  比分推荐:布Lei西亚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