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阿超第19轮防卫者VS贝尔格拉诺比分推荐

2018-03-12 17:24:1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3-13 06:00:00

  对战双方:防卫者vs贝尔格拉诺

  对战赛事:阿超第1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80 半球 1.110

  亚洲即时: 0.860 半球 1.040

  欧洲初盘: 1.75 3.30 4.40

  欧洲即时: 1.83 3.25 4.05

  赛事分析

  防卫者VS贝尔格拉诺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贝尔格拉诺录得4胜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联赛,贝尔格拉诺主场0-1不敌防卫者。

  双方近况

  防卫者近况

  防卫者最近一场赛事在南球杯赛上客场3-0击败卡利阿美利加,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1平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防卫者本赛季整体表现中规中矩,联赛至今录得8胜4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2,占据着一个参加南美自由杯附加赛的资格名额,距离获得直接参加南美自由杯小组赛资格的第六名还相差4分,球队有望积极抢分挤进前四。

  球队主场表现一般,联赛至今9个主场录得4胜3平2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3胜2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贝尔格拉诺近况

  贝尔格拉诺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主场2-2战平佩卓纳托,球队延续联赛不败走势,状态平稳。

  贝尔格拉诺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8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0,和本场对手一样,占领着一个参加南美俱乐部杯附加赛资格的席位,球队距离获得南美自由杯附加赛资格的第六名还相差3分,领先本场对手1分,可以说本场赛事关乎彼此的排名之战,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值得相信。

  不过球队客场表现不俗,联赛至今9个客场录得4胜2平3负的战绩,近5场联赛客场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每场持续斩获进球,球队客场进攻端发挥稳定。

  防卫者vs贝尔格拉诺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阿超第19轮防卫者vs贝尔格拉诺胜负预测推荐贝尔格拉诺。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中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亚欧盘面显然看好防卫者主场获胜。双方本赛季整体表现相差不大,但贝尔格拉诺在彼此的交锋记录上占据不小的优势,特别是近4次客战对手都能取得3胜1平不败,加上贝尔格拉诺近期客场表现不俗,进攻端发挥稳定,未尝没有胜算。本场比赛笔者会Bo取贝尔格拉诺客场取走三分。

  比分推荐:贝尔格拉诺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