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阿超第19轮纽维尔旧生VS圣马丁SJ比分推荐

2018-03-12 17:23:0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3-13 08:15:00

  对战双方:纽维尔旧生vs圣马丁SJ

  对战赛事:阿超第1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半球/一球 1.000

  亚洲即时: 1.120 半球/一球 0.790

  欧洲初盘: 1.61 3.50 5.20

  欧洲即时: 1.83 3.20 4.10

  赛事分析

  纽维尔旧生VS圣马丁SJ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纽维尔旧生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阿超联赛,纽维尔旧生主场6-1击败圣马丁SJ。

  双方近况

  纽维尔旧生近况

  纽维尔旧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班菲特,球队把不胜走势延续到了5轮。近5轮联赛球队只录得1平4负的战绩,其中4场被对手零封,可见球队状态十分低迷。

  纽维尔旧生本赛季表现有些糟糕,联赛至今仅仅录得4胜5平9负的战绩排名睇23,球队距离获得南美俱乐部杯附加赛资格的第18名还相差6分。

  球队主场表现尚可,联赛至今9个主场录得3胜4平2负的战绩。但球队近期状态糟糕,近5场主场也只能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有3场被对手零封,可见球队主场作战能力下滑不少。

  圣马丁SJ近况

  圣马丁SJ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4大败给独立队,球队近6轮联赛只录得2平4负的战绩未尝一胜,状态也同样糟糕。

  圣马丁SJ本赛季表现也好不到哪里去,联赛至今录得6胜4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20,球队距离获得南美俱乐部杯附加赛的第18名还相差1分,有望积极抢分挤进杯赛,加上球队领先本场对手有5分的优势,本场赛事战意值得相信,

  遗憾的是,球队的客场战绩相当糟糕,联赛至今8个客场只录得1胜2平5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也只录得1胜4负,唯一一场胜利是在友谊赛上1-0战胜圣塔菲联。

  纽维尔旧生vs圣马丁SJ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阿超第19轮纽维尔旧生vs圣马丁SJ胜负预测推荐纽维尔旧生。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告诉,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虽然纽维尔旧生本赛季整体表现实在糟糕,但本次对手圣马丁SJ实力也不算太强。加上在交锋历史上,圣马丁SJ并不占据优势,说明纽维尔旧生面对圣马丁SJ还是有取胜的经验的。结合亚欧盘面的走势来看,本次赛事不妨支持纽维尔旧生主场取胜。

  比分推荐:纽维尔旧生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