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阿超第19轮圣塔菲联VSCA坦波利比分推荐

2018-03-12 17:21:4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3-13 06:00:00

  对战双方:圣塔菲联vsCA坦波利

  对战赛事:阿超第1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一球 0.900

  亚洲即时: 1.130 一球 0.780

  欧洲初盘: 1.49 3.70 6.30

  欧洲即时: 1.61 3.40 5.40

  赛事分析

  圣塔菲联VSCA坦波利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圣塔菲联录得4胜1平不败的战绩处于绝对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6赛季的阿超联赛,两回合下来圣塔菲联录得2战全胜。

  双方近况

  圣塔菲联近况

  圣塔菲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0战平桑洛伦佐,球队继续联赛不升走势。实际上,球队已经连续5轮联赛录得3平2负不胜,状态低迷。

  圣塔菲联本赛季表现中规中矩,联赛至今录得7胜7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1,占据着一个参加南美俱乐部杯附加赛的名额。球队距离获得参加南美自由杯附加赛的第六名还相差4分,可以说,球队还有希望能够向第六名发起冲击。值得一提的是,球队目前在阿超保级排行榜上排名第17,新赛季暂时没有降级之忧,球队可以在打法上更积极一些。

  不过球队主客场表现较为一般,联赛至今8个主场录得4胜4平不败,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累计打进4球丢3球,可以说球队是以防守为主的球队,进攻端不够积极。

  CA坦波利近况

  CA坦波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主场1-1战平甘拿斯亚,球队近3场联赛都收获平局,状态一般,但也总算终结了此前一波联赛三连败的走势。

  CA坦波利本赛季表现糟糕,联赛至今仅仅录得3胜6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25,联赛倒数第四。在保级排行榜上,球队处于联盟倒数第3,降级压力依然较大。

  球队主客场表现都处于联赛下游,8轮联赛客场只有1胜,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收获1胜2平2负的战绩,唯一一场胜利是在阿夏赛上客场1-0击败竞技俱乐部。

  圣塔菲联vsCA坦波利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阿超第19轮圣塔菲联vsCA坦波利胜负预测推荐圣塔菲联。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5赔率组合。双方实力悬殊,而且CA坦波利近4次客战圣塔菲联全部落败并且输掉了盘指,本场赛事依然也不易高估。

  比分推荐:圣塔菲联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