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K联赛第2轮庆南FCVS济州联比分推荐

2018-03-10 16:46:5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3-10 13:00:00

  对战双方:庆南FCvs济州联

  对战赛事:K联赛第2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受让平手/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1.010 受让平手/半球 0.890

  欧洲初盘: 2.85 3.30 2.23

  欧洲即时: 3.45 3.35 2.17

  赛事分析

  庆南FCVS济州联历史记录

  双方近6次交锋,彼此录得2胜2平2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4年的K联赛,3场较量下来,庆南FC录得1胜2平不败。

  双方近况

  庆南FC近况

  庆南FC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1击败尚州尚武凤凰,球队收获新赛季联赛首轮开门红,士气高涨。

  庆南FC是本赛季的升班马,球队上赛季在K2联赛中是胜率最高的球队,也是进球数最多的球队。本赛季联赛收获开门红,无疑给了球队莫大的信心鼓舞。考虑到对手济州联周中惨败给中超球队广州恒大,加上对手一周双赛、舟车劳顿,庆南FC在体能占优的情况下,本场或会派出最强阵容全取三分。

  济州联近况

  济州联最近一场赛事在亚冠赛中客场3-5不敌广州恒大,球队此前已经在新赛季首轮联赛中主场0-0战平首尔FC,两场赛事不胜,球队士气跌入低谷。

  值得一提的是,下周中,球队将在主场再战广州恒大,如果再度落败,球队的出线形势将会相当严峻,恐怕本场赛事会轮换部分主力球员,为亚冠留力。

  糟糕的是,球队客场得分能力并不强,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仅仅录得2胜3负的战绩。

  庆南FCvs济州联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K联赛第2轮庆南FCvs济州联胜负预测推荐济州联。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济州联是上赛季联赛失球数第二少的球队,可见球队的防守端表现相当出色,且球队进攻端表现也不俗,上赛季联赛场均打入1.57球,可以说球队攻守表现相当均衡。虽然济州联近期状态低迷,本场联赛也会轮换部分主力,即便这样,亚盘还是给出客让平半球,显然对其阵容实力相当信任,本场赛事不妨Bo取济州联客场带走三分。

  比分推荐:济州联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