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甲第29轮斯特拉斯堡VS摩纳哥比分推荐

2018-03-09 17:14:1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3-10 03:45:00

  对战双方:斯特拉斯堡vs摩纳哥

  对战赛事:法甲第2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50 受让半球/一球 0.930

  亚洲即时: 1.040 受让半球/一球 0.860

  欧洲初盘: 4.20 3.90 1.70

  欧洲即时: 4.30 3.90 1.68

  赛事分析

  斯特拉斯堡VS摩纳哥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摩纳哥录得4胜1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锋,摩纳哥主场3-0击败斯特拉斯堡。

  双方近况

  斯特拉斯堡近况

  斯特拉斯堡近4场各项赛事只录得1平3负的战绩且有3场被对手零封,状态相当低迷。

  斯特拉斯堡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7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15,仅仅领先降级区只有3分的优势,球队必须积极抢分保级。

  球队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尚可,联赛至今14个主场录得6胜4平4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状态一般。

  摩纳哥近况

  摩纳哥最近一场赛事在法甲联赛中主场2-1击败波尔多,球队已经连续各项赛事7场不败且赢足5场,状态十分出色。

  摩纳哥目前在联赛中以18胜6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2,距离榜首的大巴黎还相差14分,球队争夺联赛冠军基本无望,但保持获得欧冠小组赛席位还是可以的,球队目前领先第三名的马赛4分。

  摩纳哥客场战绩相当不俗,联赛至今13个客场录得6胜4平3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更是录得2胜3平不败。

  斯特拉斯堡VS摩纳哥双方出场阵容

  斯特拉斯堡出场阵容(532)

  守门:奥基迪雅(16)

  后卫:帕布罗·马丁内斯(4)、萨尔米尔(21)、埃内斯特·塞卡(22)、巴卡里·科内(26)、肯尼·拉拉(27)

  中场:吉恩·阿霍劳(8)、迪米特里·利尔纳德(11)、乔纳斯·马丁(28)

  前锋:巴霍肯(19)、特Lei尔(20)

  摩纳哥出场阵容(451)

  守门:苏巴希奇(1)

  后卫:杰莫森(5)、乔治·莫拉Lei斯(6)、西迪贝(19)、拉吉(24)

  中场:法比尼奥(2)、盖扎尔(7)、穆蒂尼奥(8)、马科斯·洛佩斯(20)、勒马尔(27)

  前锋:约维蒂奇(10)

  斯特拉斯堡vs摩纳哥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法甲第29轮斯特拉斯堡vs摩纳哥胜负预测推荐摩纳哥。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一球中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431赔率组合。无论是在交锋历史上还是在近况上,摩纳哥都比斯特拉斯堡更出色,加上彼此主客场表现差异较大,本场赛事摩纳哥取胜基本毫无悬念。

  比分推荐:摩纳哥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