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甲第29轮巴黎圣日曼VS梅斯比分推荐

2018-03-09 17:13:0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3-10 23:59:00

  对战双方:巴黎圣日曼vs梅斯

  对战赛事:法甲第2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三球 0.900

  亚洲即时: 1.000 二球半/三球 0.880

  欧洲初盘: 1.07 11.00 19.50

  欧洲即时: 1.08 9.40 20.00

  赛事分析

  巴黎圣日曼VS梅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巴黎圣日曼录得5战全胜,优势十分明显。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锋,巴黎圣日曼客场5-1大胜梅斯。

  双方近况

  巴黎圣日曼近况

  巴黎圣日曼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冠杯中主场1-2不敌皇马,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4连胜且每场都零封对手的出色走势,士气难免遭受打击。

  巴黎圣日曼是法甲劲旅的霸主,目前在联赛中以24胜2平2负的战绩领跑榜单,且领先次席的摩纳哥多达14分,球队争夺联赛冠军基本毫无悬念,相信会把重心Tou入到欧冠赛事中。

  球队的主客场表现冠绝联盟,联赛14个主场大获全胜,只是最近一场主场是在欧冠中不敌皇马,士气多少会被打击,但本场面对的是实力不如自己的梅斯,相信球队会争取胜利来重振军心。

  梅斯近况

  梅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图鲁兹,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6场未尝胜绩,状态相当低迷。

  梅斯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5平18负的战绩排名垫底,距离安全区还相差9分,球队本赛季恐怕难逃降级的命运。本场面对的是联赛霸主巴黎圣日曼,基本毫无取胜把握,恐怕梅斯会无心应战。

  球队客场相当糟糕,联赛14个客场录得2胜3平9负的战绩。近6场各项赛事客场也未尝一胜。

  巴黎圣日曼vs梅斯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法甲第29轮巴黎圣日曼vs梅斯胜负预测推荐巴黎圣日曼。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三球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两球半/三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 9 20赔率组合。本场赛事是联赛榜首对阵联赛垫底,实力和境遇可谓悬殊,巴黎圣日曼取胜基本毫无悬念,亚盘后市阶段对大巴黎作出降盘处理,恐怕有分流热度的嫌疑。

  比分推荐:巴黎圣日曼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