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圣锦标第11轮甘美奥诺瓦里桑蒂诺SPVS山度士SP比分推荐

2018-03-07 17:48:3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3-08 06:30:00

  对战双方:甘美奥诺瓦里桑蒂诺SPvs山度士SP

  对战赛事:巴圣锦标第1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30 受让半球 0.990

  亚洲即时: 0.800 受让半球 1.080

  欧洲初盘: 3.20 3.25 1.99

  欧洲即时: 3.10 3.25 2.05

  赛事分析

  甘美奥诺瓦里桑蒂诺SPVS山度士SP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有2次交锋,都是在巴圣锦标赛上,山度士SP录得1胜1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

  双方近况

  甘美奥诺瓦里桑蒂诺SP近况

  甘美奥诺瓦里桑蒂诺SP最近一场赛事在巴圣锦标赛上主场3-2击败伊图阿诺SP,球队近5场巴圣锦标赛仅仅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甘美奥诺瓦里桑蒂诺SP目前在巴圣锦标赛上以4胜2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8。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对巴圣锦标赛格外重视,本场赛事不排除会有爆冷的结果出线。球队目前在巴圣锦标赛中与萨本托同积分,并列小组第二,仅仅领先最后一名费罗维亚利亚3分。

  球队主场战绩尚可,5轮主场下来录得3胜2负的战绩,状态有些起伏。

  山度士SP近况

  山度士SP目前在巴圣锦标赛中主场1-1战平科林蒂安,球队2场赛事未尝胜绩,士气倍受打击。

  山度士SP是巴甲联赛的劲旅,目前新赛季联赛尚未开赛,球队在巴圣锦标赛中征战,10轮下来球队录得5胜3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2。

  球队客场战绩出色,5轮巴圣锦标赛客场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不过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近录得2胜1平1负的战绩,状态也是起伏不定。

  甘美奥诺瓦里桑蒂诺SPvs山度士SP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巴圣锦标第11轮甘美奥诺瓦里桑蒂诺SPvs山度士SP胜负预测推荐山度士SP。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 山度士SP目前是巴圣锦标赛中进攻火力最强的球队,而甘美奥诺瓦里桑蒂诺SP近期丢球较多,连续4场赛事每场丢球2个,且山度士SP是巴甲联赛的劲旅,实力自然出众,本场赛事取胜应该没有难度。

  比分推荐:山度士SP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