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冠第36轮保顿艾尔宾VS布伦特福德比分推荐

2018-03-06 17:32:5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3-07 03:45:00

  对战双方:保顿艾尔宾vs布伦特福德

  对战赛事:英冠第36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受让半球 0.800

  亚洲即时: 0.840 受让半球/一球 1.060

  欧洲初盘: 3.95 3.55 1.77

  欧洲即时: 4.25 3.85 1.80

  赛事分析

  保顿艾尔宾VS布伦特福德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3次交锋,布伦特福德录得2胜1平不败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锋,双方1-1战平。

  双方近况

  保顿艾尔宾近况

  保顿艾尔宾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1不敌米尔沃尔,球队此前连续各项赛事3场不败的走势被终结,士气跌入低谷。

  保顿艾尔宾本赛季的表现可谓惨不忍睹,联赛至今仅仅录得7胜8平19负的战绩排名第23,联赛倒数第二,距离安全区还有3分的差距,但从球队的主客场表现来看,球队想要逃离降级区难度不小。

  球队主场战绩是联盟最差,联赛17个主场仅仅录得2胜3平12负的战绩,除了赛季初主场获得2场胜利后,至今一直都是未尝胜绩的状态,球队本场即便坐镇主场也毫无优势可言。

  布伦特福德近况

  布伦特福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利兹联队,球队终结了此前联赛3连不败的走势,士气倍受打击。

  布伦特福德本赛季的表现虽然中规中矩,但比本场对手要好得多。球队联赛至今录得13胜11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0,距离获得升级附加赛的第六名还相差7分,球队想参加升级附加赛还存在理论上的可能。

  球队客场表现一般,联赛至今17个客场录得6胜3平8负的战绩,近5场联赛客场仅仅录得2胜3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保顿艾尔宾vs布伦特福德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英冠第36轮保顿艾尔宾vs布伦特福德胜负预测推荐布伦特福德。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半球中低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431赔率组合。双方不管是在交锋历史、本赛季整体表现还是主客场表现来看,布伦特福德都比保顿艾尔宾出色,结合亚欧盘面的走向,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布伦特福德客场带走三分。

  比分推荐:布伦特福德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