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冠第36轮侯城VS米尔沃尔比分推荐

2018-03-06 17:31:3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3-07 03:45:00

  对战双方:侯城vs米尔沃尔

  对战赛事:英冠第36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平手/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1.050 平手/半球 0.850

  欧洲初盘: 2.16 3.25 3.05

  欧洲即时: 2.35 3.25 3.15

  赛事分析

  侯城VS米尔沃尔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侯城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双方互交白卷。

  双方近况

  侯城近况

  侯城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主场1-1战平巴恩斯利,球队延续了联赛不败走势,状态回暖。

  侯城本赛季表现相当低迷,联赛至今录得7胜12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20,仅仅领先降级区只有3分的优势,球队若想本赛季保级成功,接下来的赛事不容有失。

  球队主场表现也差强人意,联赛至今17个主场仅仅录得5胜7平5负的战绩。但仅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2胜3平不败的战绩,表现回暖。

  米尔沃尔近况

  米尔沃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桑德兰,球队已经连续9场联赛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米尔沃尔经历了赛季初的低迷阶段后,近期状态越来越趋向平稳。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13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1,处于联赛中游,距离获得参加升级附加赛的第六名还相差8分,球队想要争取第六名难度不小。

  球队客场表现不甚理想,联赛至今17个客场仅仅录得4胜6平7负的战绩。好在球队近4轮联赛客场大获全胜且有3场零封对手,且每场都能持续斩获进球,本场赛事客场作战信心满满。

  侯城vs米尔沃尔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英冠第36轮侯城vs米尔沃尔胜负预测推荐米尔沃尔。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虽然亚盘给出主让平半球,但主队处于超高水位,外界对其取胜信心不足。加上米尔沃尔近期状态十分出色,客场也连连取胜并能够实现零封,本场赛事未必落于下风。因此不妨看好米尔沃尔客场延续胜势。

  比分推荐:米尔沃尔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