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冠第36轮卡迪夫城VS巴恩斯利比分推荐

2018-03-06 17:30:2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3-07 03:45:00

  对战双方:卡迪夫城vs巴恩斯利

  对战赛事:英冠第36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140 一球/球半 0.750

  亚洲即时: 1.130 一球 0.780

  欧洲初盘: 1.46 4.10 5.70

  欧洲即时: 1.62 3.80 5.80

  赛事分析

  卡迪夫城VS巴恩斯利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卡迪夫城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锋,巴恩斯利主场0-1不敌卡迪夫城。

  双方近况

  卡迪夫城近况

  卡迪夫城最近一场赛事在英冠联赛中主场1-0击败布里斯托尔城,球队连续8轮联赛保持不败且赢足6场,其中有6场实现零封对手,可见球队近期状态相当火热。

  卡迪夫城本赛季表现十分出色,联赛至今录得20胜7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2,占据着直接晋级英超联赛的名额,不过球队仅仅领先身后的阿斯顿维拉4分,还是需要积极抢分保住位置。

  好在球队主场战绩十分出色,联赛至今12胜3平2负的战绩,是联盟主场战绩第二好的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4胜1负的战绩,唯一一场败仗是在英足总杯中主场不敌曼城,其余四场都能够斩获进球且零封对手,球队具备强烈的主场气势。

  巴恩斯利近况

  巴恩斯利最近一场赛事在英冠联赛中客场1-1战平侯城,球队延续了联赛不败的走势,状态较为平稳。

  巴恩斯利本赛季整体表现相当糟糕,联赛至今仅仅录得7胜11平16负的战绩排名第21,和降级区仅仅只有2分的差距,球队若想保级成功仍需要积极抢分。

  不过球队的客场表现差强人意,联赛至今17个客场仅仅录得4胜5平8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仅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状态低迷。

  卡迪夫城vs巴恩斯利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英冠第36轮卡迪夫城vs巴恩斯利胜负预测推荐卡迪夫城。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一球/球半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5赔率组合。从交锋历史、本赛季整体表现和主客场表现来看,双方实力悬殊,卡迪夫城本场赛事取胜基本毫无难度。

  比分推荐:卡迪夫城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