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冠第36轮富勒姆VS谢菲尔德联比分推荐

2018-03-06 17:29:0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3-07 03:45:00

  对战双方:富勒姆vs谢菲尔德联

  对战赛事:英冠第36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40 半球 0.940

  亚洲即时: 0.940 半球 0.960

  欧洲初盘: 1.91 3.50 3.45

  欧洲即时: 1.94 3.50 4.00

  赛事分析

  富勒姆VS谢菲尔德联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富勒姆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英冠联赛首回合,谢菲尔德联主场4-5不敌富勒姆。

  双方近况

  富勒姆近况

  富勒姆最近一场赛事在英冠联赛中客场2-1击败德比郡,球队已经连续13轮联赛不败且赢足10场,状态十分出色。

  富勒姆本赛季表现可谓低开高走,联赛至今录得17胜11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4,距离直接晋超的第二名还相差5分,按照球队近期的走势,相信本赛季有望冲超成功。

  球队主场战绩也相当不俗,联赛至今主场录得9胜6平2负的战绩。近期更是连续8轮联赛主场大获全胜,其中有6场零封对手,且进攻端持续斩获进球,球队主场气势十分强烈。

  谢菲尔德联近况

  谢菲尔德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英冠联赛中客场3-1击败Lei丁,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总是在胜负之间游走,状态起伏不定。

  谢菲尔德联本赛季整体表现也不差,联赛至今录得17胜4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8,距离获得升级附加赛区的第六名只有2分,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值得相信。

  不过球队的客场战绩也相当一般,联赛至今17个客场仅仅录得7胜2平8负的战绩,近5场客场赛事客场只录得2胜3负的战绩,其中有3场被对手零封且每场持续丢球,可见球队进攻端发挥低迷,防守也漏洞百出。

  富勒姆vs谢菲尔德联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英冠第36轮富勒姆vs谢菲尔德联胜负预测推荐富勒姆。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不管是在双方交锋历史上还是本赛季整体表现、近况上,富勒姆都比谢菲尔德联出色不少,加上富勒姆主场气势强烈,本场赛事做坐镇主让如虎添翼。近期客场作战状态低迷的谢菲尔德联,恐怕难以招架得住富勒姆攻势。

  比分推荐:富勒姆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