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阿超第18轮圣马丁SJVS独立队比分推荐

2018-03-05 17:32:1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3-06 06:00:00

  对战双方:圣马丁SJvs独立队

  对战赛事:阿超第1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120 平手 0.770

  亚洲即时: 0.950 受让平手/半球 0.950

  欧洲初盘: 2.86 3.00 2.39

  欧洲即时: 3.10 3.05 2.21

  赛事分析

  圣马丁SJVS独立队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独立队录得2胜3平不败战绩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7赛季,双方互交白卷。

  双方近况

  圣马丁SJ近况

  圣马丁SJ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4不敌Bo卡青年,球队不胜走势延续到第5场,状态十分低迷。

  圣马丁SJ目前在连死啊中以6胜4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8,和身后的甘拿斯亚只有净胜球上的优势,球队若想保住参加南美俱乐部杯附加赛的资格,本场赛事不容有失。

  好在球队的主场战绩不俗,联赛至今9个主场录得5胜2平2负的战绩。近4场联赛主场也录得2胜2平不败,且累计打进4球仅丢2球,球队还是具备一定的主场气势。

  独立队近况

  独立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自由杯中客场0-1不敌拉拉,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5场不败的走势,士气倍受打击。

  独立队是阿超联赛的强队,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5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6,刚好占据着最后一个南美解放者杯附加赛的席位,球队仅仅领先身后的飓风队只有净胜球上的优势,若想保住杯赛的参赛资格,球队本场赛事不容有失,战绩值得相信。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本赛季多线作战,体能上倍受考验,最近一场赛事在自由杯赛上输球便是一个征兆。

  好在球队联赛客场战绩比主场更为出色,联赛至今8个客场录得4胜3平1负的战绩,是联盟客场战绩第3好的球队。但仅3场各项赛事客场仅仅录得2平1负的战绩,且3场都被对手零封,球队近期客场作战状态有所下滑,好在本场的对手实力较弱,相信球队会全取三分重振士气。

  圣马丁SJvs独立队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阿超第18轮圣马丁SJvs独立队胜负预测推荐独立队。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平手盘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平半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亚欧盘面都相当看好独立队取胜。虽然独立队近期状态下滑,但实力上总是优于圣马丁SJ,本场赛事不妨看好独立队客场全取三分重返胜轨。

  比分推荐:独立队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