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阿超第18轮学生队VS奧里姆普比分推荐

2018-03-05 17:31:0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3-06 06:00:00

  对战双方:学生队vs奧里姆普

  对战赛事:阿超第1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半球/一球 1.080

  亚洲即时: 0.690 一球 1.260

  欧洲初盘: 1.56 3.60 5.50

  欧洲即时: 1.37 4.25 7.30

  赛事分析

  学生队VS奧里姆普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奥里姆普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落于下风。

  最近一场赛事是在上赛季,奥里姆普主场3-1击败学生队。

  双方近况

  学生队近况

  学生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自由杯中客场0-0战平蒙特维多国民队,球队延续不胜走势,士气低迷。

  学生队本赛季整体表现一般,联赛至今录得8胜3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2,占据着参加南美俱乐部杯附加赛席位,球队距离获得南美自由杯附加赛资格的第六名还相差2分,本场赛事战意值得相信。

  遗憾的是,球队的主场战绩不甚理想,联赛至今9个主场仅仅录得5胜1平3负的战绩,近4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3胜1平不败的战绩,且每场持续斩获进球,可见球队主场进攻端发挥较为稳定。

  奧里姆普近况

  奧里姆普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沙兰迪兵工厂,球队终结此前联赛5连败的走势,状态回暖,士气高涨。

  奧里姆普本赛季整体表现低迷,联赛至今17轮录得3胜3平11负的战绩,排名联赛倒数第二。

  球队主客场表现也是联盟倒数,联赛至今9个客场录得1胜1平7负的战绩。近5轮联赛客场仅仅录得1胜4负的战绩,4场败仗全都被对手零封且一共丢掉11球,球队客场作战状态惨不忍睹。

  学生队vs奧里姆普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阿超第18轮学生队vs奧里姆普胜负预测推荐学生队。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主让一球超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7赔率组合,此盘指悬殊,外界对学生队取胜信心满满。双方无论是在交锋历史上还是在近况上,学生队都占据极大的优势,加上彼此主客场表现差异悬殊,本场赛事学生队取胜毫无悬念。

  比分推荐:学生队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