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阿超第18轮小阿根廷人VSBo卡青年比分推荐

2018-03-05 17:29:5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3-06 08:15:00

  对战双方:小阿根廷人vsBo卡青年

  对战赛事:阿超第1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受让半球 1.000

  亚洲即时: 0.860 受让半球 1.040

  欧洲初盘: 3.55 3.20 1.97

  欧洲即时: 3.35 3.20 2.04

  赛事分析

  小阿根廷人VSBo卡青年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6赛季的阿超联赛,小阿根廷人主场1-0击败Bo卡青年。

  双方近况

  小阿根廷人近况

  小阿根廷人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2不敌塔勒Lei斯,球队近3轮联赛录得1平2负的战绩,状态有所下滑。

  小阿根廷人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3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4,球队占据着参加南美俱乐部杯的附加赛资格,距离获得南美自由杯附加赛的第六名只有5分,球队有望冲击第六。

  球队主场战绩尚可,联赛至今9个主场录得5胜2平2负的战绩,近5轮各项赛事主场录得3胜2平不败的战绩,状态十分出色,且每场持续打进2球以上,球队主场进攻发挥十分稳定。

  Bo卡青年近况

  Bo卡青年最近一场赛事在自由杯赛上客场0-0战平利马联,球队已经连续各项赛事录得4胜2平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Bo卡青年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1平2负的战绩领跑榜单,领先次席多达8分,球队联赛夺冠前景十分乐观。

  球队本赛季主客场表现都冠绝联盟,联赛至今8个客场录得6胜1平1负的战绩,近4场各项赛事客场也录得2胜2平不败的战绩且累计打进3球仅丢1球,球队的客场防守相当出色。

  小阿根廷人vsBo卡青年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阿超第18轮小阿根廷人vsBo卡青年胜负预测推荐Bo卡青年。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虽然双方在交锋历史上实力相差不大,但本赛季Bo卡青年表现十分出色,且彼此相差了19个积分,Bo卡青年领先的优势可谓巨大,加上亚盘直接开出Bo卡青年让半球,也是对其取胜信心十足。本场赛事看好Bo卡青年客场带走三分。

  比分推荐:Bo卡青年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