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29轮热刺vs哈德斯菲尔德比分推荐

2018-03-03 17:12:1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3月03日23点00分,英超第29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热刺迎战哈德斯菲尔德。作为升班马的客队已经表现得足够出色,不过与热刺相比还存在明显差距。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球半/二球 1.080

  亚洲即时: 0.900 二球 1.010

  欧洲初盘: 1.18 6.30 13.00

  欧洲即时: 1.18 7.50 16.50

  对战记录

  两队仅有的一次对战记录出现在本赛季的联赛上,当时做客的热刺4-0血洗对手,本场主场比赛更是信心十足。

  两队近况

  热刺上赛季高居英超第二位,目前以16胜7平5负积55分排名积分榜第四位,落后领头羊曼城20分,落后第二的曼联4分。上一场英足总杯上,热刺上半场与罗奇代尔打成1-1平手,下半场狂进5球,结果两回合以8-3的比分淘汰对手晋级。热刺拥有一等一的主场表现,过去10个主场取得了9胜1平的佳绩,期间打进了31粒进球,失球数只有5球。

  上赛季的英冠联赛中,哈德斯菲尔德最终排名第五位,目前以8胜6平14负积30分排名14位,领先降级区3分。上轮做客挑战西布罗姆维奇,上半场双方都未能建功,下半场哈德斯菲尔德攻入两球力克对手,结果客场2-1取胜。如此一来,哈德斯菲尔德收获联赛两连胜,期间攻入6球失球数是2球。过去10个客场中,哈德斯菲尔德只有3胜2平5负的战绩,攻入10球失球数是19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热刺开出主让球半/两球起步,后市盘指纷纷提升至主让两球中低水上,主队支持度进一步提升。首回合客场比赛中,热刺就有过4-0大胜哈德斯菲尔德的经历,此役回到主场的他们赢球不在话下。哈德斯菲尔德在前面面对曼联的比赛中就以0-2的比分输球,此役面对热刺底气不足。

  在得到盘指力挺的情况下,热刺赢球问题不大。因此,看好热刺主场赢球延续胜利势头。

  比分推荐:热刺让两球

  胜负推荐:3

  双方出场阵容

  热刺出场阵容(451)

  守门:洛里(1)

  后卫:达维森.桑切斯(6)、戴尔(15)、奥利耶(24)、本·戴维斯(33)

  中场:拉梅拉(11)、万亚马(12)、登贝莱(19)、阿里(20)、埃里克森(23)

  前锋:凯恩(10)

  哈德斯菲尔德出场阵容(451)

  守门:勒斯尔(1)

  后卫:孔戈洛(5)、约根森(25)、施因德勒(26)、哈代尔约纳伊(33)

  中场:霍格(6)、范拉帕拉(17)、丹尼尔·威廉姆斯(19)、普利查德(21)、夸纳(23)

  前锋:史蒂夫·穆涅(24)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