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27轮拉科鲁尼亚VS埃巴比分推荐

2018-03-03 12:31:5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3-04 01:30:00

  对战双方:拉科鲁尼亚vs埃巴

  对战赛事:西甲第2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平手 1.030

  亚洲即时: 1.000 平手 0.900

  欧洲初盘: 2.43 3.40 2.68

  欧洲即时: 2.70 3.40 2.65

  赛事分析

  拉科鲁尼亚VS埃巴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拉科鲁尼亚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西甲联赛首回合,双方互交白卷。

  双方近况

  拉科鲁尼亚近况

  拉科鲁尼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甲联赛中客场0-3不敌格塔菲,球队已经连续11场赛事未尝胜绩,状态十分低迷。

  拉科鲁尼亚本赛季状态惨不忍睹,联赛至今仅仅录得4胜6平16负的战绩排名倒数第二,距离安全区还有2分,球队若不改善目前的状况,恐怕降级只是时间问题。

  然而球队主客场表现都十分糟糕,联赛至今13个主场仅录得3胜3平7负的战绩。近5轮联赛主场更是只录得2平3负未尝一胜。

  埃巴近况

  埃巴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甲联赛中主场1-0击败比利亚Lei亚尔,球队结束了此前连续2轮联赛告负的走势,状态回暖。

  埃巴本赛季整体表现尚可,联赛至今录得11胜5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7,距离获得参加欧罗巴杯赛资格的第六名只相差3分,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值得相信。

  球队客场表现尚可,联赛至今12个客场录得4胜2平6负的战绩,近5场联赛主场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表现不俗。

  拉科鲁尼亚VS埃巴双方出场阵容

  拉科鲁尼亚出场阵容(433)

  守门:鲁文(13)

  后卫:纳瓦罗(3)、Bo韦达(4)、阿尔文托萨(6)、西德内(12)

  中场:乔拉克(8)、蒙塔里(21)、Bo格斯(22)

  前锋:卢卡斯·佩Lei斯(7)、安多内(10)、阿德里安(15)

  埃巴出场阵容(451)

  守门:德米特洛维奇(25)

  后卫:佩尼亚(11)、奥利维拉(12)、安赫尔(15)、阿维利亚(18)

  中场:奥Lei利亚纳(2)、帕帕库利·迪奥普(3)、埃斯卡兰特(5)、乾贵士(8)、约尔丹(24)

  前锋:查尔斯·迪亚斯(19)

  拉科鲁尼亚vs埃巴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西甲第27轮拉科鲁尼亚vs埃巴胜负预测推荐埃巴。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双方在交锋历史上实力相差不大,但拉科鲁尼亚本赛季表现惨不忍睹,加上主场作战能力相当低下,本场赛事毫无优势可言。反观埃巴虽然表现平平,但近期客场表现不俗,加上球队战意值得相信,本场比赛不妨Bo取埃巴客场全取三分。

  比分推荐:埃巴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