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乙第25轮特Lei斯登vs达蒙士达比分推荐

2018-03-01 17:46:4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3月03日01点30分,德乙第25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特Lei斯登迎战达蒙士达。来访的客队面临着巨大的降级压力,面对求胜欲望不强的特Lei斯登,来访的他们能够全身而退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半球 0.830

  亚洲即时: 0.960 半球 0.920

  欧洲初盘: 2.01 3.40 3.25

  欧洲即时: 1.96 3.40 3.35

  对战记录

  两队仅有的一次对战记录出现在本赛季的联赛中,当时做客的特Lei斯登3-3战平对手。

  两队近况

  特Lei斯登上赛季高居德乙第五位,本赛季状态下滑,只能以9胜5平10负积32分排名12位,领先降级区5分。上轮联赛中,特Lei斯登遭受了严峻的考验,上半场就一球落后于对手,不过下半场的特Lei斯登火力全开,最终3-2逆转取胜,球员士气备受鼓舞。如此一来,特Lei斯登在近四场比赛中取胜其中三场,本场比赛不乏赢球能力。

  上赛季的联赛中,达蒙士达只能排名德甲18位遭遇降级,目前以5胜8平11负积23分排名倒数第二,是降级的热门之一。上轮主场迎战海登,上半场对手率先破门,下半场的达蒙士达成功追平比分,结果与对手打成1-1平手,连续五轮联赛未能赢球,只有1平4负。最近达蒙士达客场连吃败战,每场比赛的失球数都达到了两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特Lei斯登开出主让半球高水起步,上盘面临着不少的降盘压力。不过后市上盘水位走低至中水上,上盘的压力降低。最近两个客场中,达蒙士达都遭受了实力,而特Lei斯登则是连续取胜,双方差距明显。

  目前盘指以半球盘为主,主队的赢面更大,对于特Lei斯登来说是利好信息。因此,看好特Lei斯登继续赢球从而巩固排名。

  比分推荐:特Lei斯登让半球

  胜负推荐:3/1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