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俄杯半准决赛图斯诺vs卢兹恩吉亚比分推荐

2018-02-28 16:28:5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3月01日00点30分,俄杯半准决赛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图斯诺迎战卢兹恩吉亚。两队实力有明显差距,不过图斯诺在对战记录上吃亏,本场比赛势要扭转颓势。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半球/一球 0.980

  亚洲即时: 0.950 半球/一球 0.930

  欧洲初盘: 1.68 3.30 5.00

  欧洲即时: 1.70 3.25 4.80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图斯诺取得了2胜1平3负的战绩,三个主场1胜2负表现不佳,上赛季的俄甲两次交锋上,图斯诺只有1平1负。

  两队近况

  过去20场俄超联赛中,图斯诺获得了5胜5平10负的战绩,目前积20分排名14位。上一场友谊赛上,做客的图斯诺在上半场比赛中就攻入一球,下半场虽然未能零封对手,不过继续收获进球的图斯诺还是以2-1的比分守住了一场胜利。如此一来,图斯诺强势斩获两连胜,不过主场的赢球能力依然不足,只有2胜4平4负的战绩,攻入12球失球数是16球。

  目前为止,卢兹恩吉亚仅仅获得了6胜9平10负的战绩,积27分排名俄甲积分榜15位,同样是下游队伍。上一场友谊赛上,主场比赛的卢兹恩吉亚再度无缘胜利,上半场与对手打成平局,下半场双方继续难分高下,结果主场被对手2-2逼平遭遇连续平局。卢兹恩吉亚的客场同样乏善可陈,只有3胜4平3负的战绩,攻入11球失球数是13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图斯诺开出主让半一球中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有所走高,不过图斯诺依然具备一定的支持度。图斯诺近期迎来两连胜,不过这是在友谊赛上收获的,球队的主场表现依然未见明显起色。卢兹恩吉亚的客场同样低迷,球队想要赢球难度不少。

  图斯诺过去面对卢兹恩吉亚表现不佳,加上之前对战上的劣势,球队实在没有太大胜算。因此,本场比赛看好来访的卢兹恩吉亚。

  比分推荐:卢兹恩吉亚受半一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