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苏超第29轮圣庄士东VS格拉斯哥流浪比分推荐

2018-02-27 17:55:2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2-28 03:45:00

  对战双方:圣庄士东vs格拉斯哥流浪

  对战赛事:苏超第2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110 受让半球/一球 0.780

  亚洲即时: 0.980 受让一球 0.920

  欧洲初盘: 5.00 4.00 1.58

  欧洲即时: 6.30 4.25 1.52

  赛事分析

  圣庄士东VS格拉斯哥流浪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格拉斯哥流浪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格拉斯哥流浪主场1-3不敌圣庄士东。

  双方近况

  圣庄士东近况

  圣庄士东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罗斯郡,球队近2轮联赛取胜,终结了此前一波三连败的走势。

  圣庄士东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6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8,表现中规中矩。

  球队主场战绩相当一般,联赛至今13个主场录得4胜3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9,但近5轮联赛主场仅仅录得1胜1平3负,败仗的三场赛事都被对手零封,可见球队主场战绩相当不稳定。

  格拉斯哥流浪近况

  格拉斯哥流浪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哈兹,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取得连胜且场均打进对手2球以上,状态十分火热,

  格拉斯哥流浪目前在联赛中以17胜4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2,距离榜首还相差9分,球队冲击联赛冠军难度不小,但领先身后只有3分,球队必须积极抢分保住参加欧冠小组赛资格的席位。本场赛事战意值得相信。

  好在球队客场战绩不俗,联赛至今14个客场录得10胜2平2负的战绩,是联盟客场战绩最好的球队,球队近期也已经连续各项赛事7个客场不败,状态十分火热。

  圣庄士东vs格拉斯哥流浪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苏超第29轮圣庄士东vs格拉斯哥流浪胜负预测推荐格拉斯哥流浪。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客让半一球低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一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641赔率组合,亚欧盘面都相当看好格拉斯哥流浪客场取胜,加上双方在主客场表现上存在不小差距,实力上也较为悬殊,本场赛事格拉斯哥流浪取胜基本毫无悬念。

  比分推荐:格拉斯哥流浪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