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苏超第29轮哈兹VS基尔马诺克比分推荐

2018-02-27 17:54:2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2-28 03:45:00

  对战双方:哈兹vs基尔马诺克

  对战赛事:苏超第2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110 半球 0.780

  亚洲即时: 0.880 平手/半球 1.020

  欧洲初盘: 2.11 3.15 3.45

  欧洲即时: 2.17 3.25 3.55

  赛事分析

  哈兹VS基尔马诺克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苏超联赛首回合,哈兹主场1-2不敌基尔马诺克。

  双方近况

  哈兹近况

  哈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2不敌格拉斯哥流浪,球队近2轮联赛未尝胜绩,士气难免遭受打击。

  哈兹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11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5,距离获得欧巴杯资格的第四名还相差10分,球队压力不小。

  球队主场表现尚可,联赛至今13个主场录得5胜6平2负的战绩,不过球队已经连续11场各项赛事主场不败,且其中有8场零封对手,可见球队主场气势相当强烈。

  基尔马诺克近况

  基尔马诺克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2战平希伯尼安,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4胜1平不败,状态十分火热。

  基尔马诺克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9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6,和本场对手还相差2分,球队本场赛事抢分欲望足够强烈。

  球队客场表现也相当不俗,联赛12个客场录得4胜6平2负的战绩。

  哈兹vs基尔马诺克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苏超第29轮哈兹vs基尔马诺克胜负预测推荐哈兹。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半球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双方实力相差不大,本赛季整体表现也相当不俗,彼此主客场表现差异也不大,但考虑到哈兹坐镇主场,虽然亚盘后市阶段对哈兹作出降盘处理,但客队却居于超高水位。本场赛事还是支持哈兹主场取胜较为稳妥。

  比分推荐:哈兹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