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甲第27轮威布Lei登vs布莱克本比分推荐

2018-02-27 17:49:4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2月28日03点45分,英甲第27轮的比赛上演精彩对话,主队威布Lei登迎战布莱克本。布莱克本是本赛季的头号夺冠热门,面对弱旅威布Lei登的比赛不会心慈手软。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受让半球 1.030

  亚洲即时: 0.900 受让半球 0.980

  欧洲初盘: 3.45 3.35 2.03

  欧洲即时: 3.70 3.40 1.98

  对战记录

  最近六次交锋上,威布Lei登以1胜3平2负的战绩处于劣势,两个主场只有1平1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威布Lei登爆冷以1-0的比分赢球。

  两队近况

  威布Lei登上赛季排名英甲15位,目前以10胜8平16负积38分排名18位,只领先降级区2分。上轮客场比赛中,威布Lei登上半场守住了一场平局,下半场两队都攻入一球,结果做客的威布Lei登1-1战平对手收获平局。过去10个主场上,威布Lei登取得了6胜1平3负,攻入15球失球数是13球,攻防两端尚算平衡。

  上赛季的英冠联赛中,布莱克本只能排名22位遭遇降级打击,目前以20胜9平5负积69分排名第一位,领先第二名球队1分。上轮做客挑战沃尔索尔,上半场布莱克本就取得2-1领先,下半场成功守住比分,结果做客迎来2-1的胜利。布莱克本迎来三连胜,每场比赛都能攻入两球,球队攻击力保证了他们能够赢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布莱克本开出客让半球高水起步,后市盘指变动不大,布莱克本依然不乏支持度。布莱克本的表现远超对手,不过主队的主场表现不俗,具备一定赢球能力,而且首回合客场比赛中有过击败布莱克本的经历,因此,本场比赛不可轻视。

  目前上盘水位高企,增加了客胜的赔付风险,对于布莱克本来说是不利消息。综合来看,拥有主场赢球能力的威布Lei登不会落败。

  比分推荐:威布Lei登受半球

  胜负推荐:1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