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阿乙第16轮祖祖尔甘拿斯亚VS阿格柔佩库日奥比分推荐

2018-02-26 17:47:1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2-27 08:30:00

  对战双方:祖祖尔甘拿斯亚vs阿格柔佩库日奥

  对战赛事:阿乙第16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平手/半球 0.970

  亚洲即时: 0.980 平手/半球 0.880

  欧洲初盘: 2.13 2.92 3.25

  欧洲即时: 2.23 2.95 3.20

  赛事分析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祖祖尔甘拿斯亚近况

  祖祖尔甘拿斯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0战平对手,球队已经连续9轮联赛保持不败,状态十分平稳。

  祖祖尔甘拿斯亚可以说是本赛季的平局大师,联赛至今14轮录得4胜8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1,距离升级附加赛区还有5分的差距,球队有望冲击成功。

  不过球队的主场战绩不如客场理想,联赛至今7个主场只录得3胜2平2负的战绩,近4场联赛主场更是保持2胜2平不败,主场作战状态稳定。

  阿格柔佩库日奥近况

  阿格柔佩库日奥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维拉多米尼,球队近5轮联赛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阿格柔佩库日奥本赛季整体表现不俗,联赛至今录得8胜1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4,虽然领先本场对手有5分,但仅仅领先深厚的第五名只有2分,球队若想保持升级附加赛区的位置,本场赛事不容有失。

  不过球队的客场表现相当一般,联赛至今7个客场只录得3胜4负的战绩,近5轮联赛客场更是只有2胜3负的战绩,客场表现不稳。

  祖祖尔甘拿斯亚vs阿格柔佩库日奥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阿乙第16轮祖祖尔甘拿斯亚vs阿格柔佩库日奥胜负预测推荐祖祖尔甘拿斯亚。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23赔率组合。双方虽然排名差异较大,但从主客场表现来看,还是祖祖尔甘拿斯亚占据一定的优势,加上亚欧盘面都相当看好主队取胜,本场赛事不妨Bo取祖祖尔甘拿斯亚主场带走三分。

  比分推荐祖祖尔甘拿斯亚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