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阿乙第16轮基尔梅斯VS布朗安德奎比分推荐

2018-02-26 17:42:1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2-27 07:00:00

  对战双方:基尔梅斯vs布朗安德奎

  对战赛事:阿乙第16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平手/半球 0.770

  亚洲即时: 1.160 平手/半球 0.720

  欧洲初盘: 2.31 2.95 2.87

  欧洲即时: 2.46 3.00 2.78

  赛事分析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历史。

  双方近况

  基尔梅斯近况

  基尔梅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1击败吉列尔莫布朗,球队时隔9轮联赛后再度取胜,遗憾对手是排名联赛下游的弱旅,可见球队状态依旧低迷。

  基尔梅斯本赛季表现相当差强人意,联赛至今录得4胜6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8,与升级附加赛区还相差7分,但按照球队近期低迷的状态来看,本赛季想要冲击升级附加赛区基本无望。

  球队主场战绩相当糟糕,联赛至今7个主场仅仅录得2胜3平2负的战绩,是联盟主场战绩倒数第三差的球队,近5轮联赛主场也未尝一胜。

  布朗安德奎近况

  布朗安德奎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0击败保加联队,球队近2轮联赛取得连胜且都打进3球,球队状态回暖,进攻端发挥不俗。

  布朗安德奎本赛季表现不俗,联赛至今录得6胜4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9,领先本场对手有4分,球队还是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

  利好的是,球队客场战绩尚可,联赛至今7个客场录得2胜3平2负的战绩,近2场各项赛事客场也取得连胜,球队有一定的客场作战信心。

  基尔梅斯vs布朗安德奎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阿乙第16轮基尔梅斯vs布朗安德奎胜负预测推荐布朗安德奎。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本赛季双方整体表现,显然布朗安德奎更为出色,加上基尔梅斯主场战绩糟糕,本场即便坐镇主场也毫无优势可言,虽然亚盘给出主让平半球的盘指,但超高水位还是显示对其取胜信心不足,本场赛事还是期待近期客场作战状态回暖的布朗安德奎带走三分较为稳妥。

  比分推荐:布朗安德奎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