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阿乙第16轮瑞斯塔VS联合队比分推荐

2018-02-26 17:39:5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2-27 04:00:00

  对战双方:瑞斯塔vs联合队

  对战赛事:阿乙第16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20 半球 0.800

  亚洲即时: 1.110 半球 0.760

  欧洲初盘: 1.99 2.92 3.65

  欧洲即时: 2.11 2.96 3.45

  赛事分析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瑞斯塔近况

  瑞斯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0击败阿尔马格罗,球队连续两轮联赛取胜且零封对手,可见球队已经状态回暖,士气高涨。

  瑞斯塔本赛季表现一般,联赛至今录得5胜4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4,距离参加升级附加赛区还有6分的差距,球队仍有希望向升级附加赛区发起冲击。

  不过球队主场战绩不甚理想,联赛至今7主场录得3胜2平2负的战绩。近5轮联赛主场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主场表现尚可。

  联合队近况

  联合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洛斯安第斯,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4连不胜的走势,士气得到鼓舞。

  联合队本赛季表现也是不甚理想,联赛至今录得5胜4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6,与本场对手只相差净胜球上的劣势,可以说本场赛事是关乎彼此的排名一役,球队战意值得相信。

  遗憾的是,球队客场战绩相当糟糕,联赛至今7个客场只录得1胜6负的战绩,近5轮联赛客场更是只录得1胜4负,败仗的四场都被对手零封。本场赛事对联合队来说恐怕是一番恶战。

  瑞斯塔vs联合队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阿乙第16轮瑞斯塔vs联合队胜负预测推荐瑞斯塔。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23赔率组合。虽然双方本赛季表现相差不大,但考虑到瑞斯塔具备一定的主场气势,面对近期客场表现糟糕的联合队,有一定的取胜把握。

  比分推荐:瑞斯塔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