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26轮克努托内vs史帕尔比分推荐

2018-02-25 16:50:0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2月25日19点30分,意甲第26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克努托内迎战史帕尔。两队都为保级而战,双方都不会轻易输掉这场比赛,对于主场比赛的克努托内来说,球队无疑更具胜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平手/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0.970 平手/半球 0.940

  欧洲初盘: 2.17 3.25 3.20

  欧洲即时: 2.29 3.25 3.35

  对战记录

  两队仅有的一次交锋出现在本赛季的联赛中,当时做客的克努托内1-1逼平了对手。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意甲联赛中,克努托内只能排名17位,目前以5胜6平14负积21分排名倒数第三位。上轮做客挑战贝内文托,上半场双方各建一功,虽然克努托内下半场继续收获进球,可惜对手表现更胜一筹,结果做客2-3负于对手,连续四场比赛未能取胜。克努托内的主场战绩平庸,只有3胜3平4负,攻入9球失球数高达12球。

  上赛季的意乙赛场上,史帕尔勇夺联赛冠军获得了升级资格,目前以3胜8平14负积17分排名18位。前面做客挑战那不勒斯的比赛中,史帕尔上半场就让对手攻入一球,下半场虽然零封对手,可惜依然以0-1的比分落败遭遇三连败。史帕尔的客场战绩非常低迷,只有1胜2平7负,攻入8球失球数是17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克努托内开出主让平半球中高水起步,上盘面临着一定的压力,后市水位变动不大,克努托内的整体支持度有限。双方首次交锋上,做客的克努托内成功以1-1的比分逼平对手,因此对战心理更具优势。

  这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克努托内拥有主场优势,而且面对的是超级客场虫史帕尔,因此,球队有望主场坐和望赢。

  竞彩推荐:克努托内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1

  双方出场阵容

  克努托内出场阵容(433)

  守门:科尔达兹(1)

  后卫:切凯里尼(7)、卡普亚诺(23)、马尔泰拉(87)、阿耶蒂(93)

  中场:罗登(6)、巴伯里斯(10)、曼德拉格拉(38)

  前锋:纳利尼(9)、布迪米尔(17)、特罗塔(29)

  史帕尔出场阵容(352)

  守门:梅Lei特(97)

  后卫:萨拉蒙(21)、费利佩(27)、洛伦科·西米克

  中场:施亚塔Lei拉(28)、拉萨里(29)、维维亚尼(77)、格拉西(88)、库尔蒂奇

  前锋:安特努西(7)、弗洛卡里(10)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