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24轮斯图加特VS法兰克福比分推荐

2018-02-24 17:59:5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2-24 22:30:00

  对战双方:斯图加特vs法兰克福

  对战赛事:德甲第2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平手/半球 0.830

  亚洲即时: 1.070 平手/半球 0.830

  欧洲初盘: 2.31 3.45 2.80

  欧洲即时: 2.36 3.25 3.20

  赛事分析

  斯图加特VS法兰克福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斯图加特录得3胜2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德甲联赛中,法兰克福主场2-1击败斯图加特。

  双方近况

  斯图加特近况

  斯图加特最近一场赛事在德甲联赛中客场1-0击败奥斯堡,球队延续联赛3轮不败的走势,状态较为平稳。

  斯图加特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3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3,距离倒数第三位只有4分之差,为了避免附加赛保级,球队还需要努力抢分。

  球队主场战绩不俗,联赛至今11个主场录得7胜1平3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也录得4胜1负的战绩,球队主场还是具备一定的气势。

  法兰克福近况

  法兰克福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RB莱比锡,球队已经连续各项赛事3场获得连胜且场均至少打进2球以上,球队进攻端表现火热,状态平稳。

  法兰克福本赛季表现也相当不俗,联赛至今录得11胜6平6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3,领先本场对手多达12分,优势巨大。

  球队客场表现比主场还要出色,联赛11个客场录得6胜3平2负的战绩,是联盟客场战绩第三好的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也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客场作战状态十分平稳。

  斯图加特VS法兰克福双方出场阵容

  斯图加特出场阵容(442)

  守门:齐勒(16)

  后卫:因苏亚(2)、鲍姆加特尔(5)、巴德斯图伯(28)、贝克(32)

  中场:阿斯卡西瓦尔(6)、根特纳(20)、帕瓦德(21)、埃里克·汤米

  前锋:戈麦斯(27)、金切克(33)

  法兰克福出场阵容(332)

  守门:赫拉德茨基(1)

  后卫:西蒙.法莱特(3)、长谷部诚(20)、鲁斯(23)

  中场:钱德勒(22)、达科斯塔(24)、沃尔夫(27)

  前锋:Lei比奇(4)、卢卡约维奇(8)

  斯图加特vs法兰克福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德甲第24轮斯图加特vs法兰克福胜负预测推荐法兰克福。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双方本赛季表现差异较大,法兰克福本赛季表现比斯图加特要理想。虽然斯图加特近期主场表现不俗,但法兰克福也是擅长客场作战的球队,加上法兰克福在双方本赛季交锋首回合取胜,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结合亚盘给出的主队超高水位,本场赛事还是看好法兰克福取胜较为稳妥。

  比分推荐:法兰克福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