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24轮贺芬咸VS弗Lei堡比分推荐

2018-02-24 17:57:1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2-24 22:30:00

  对战双方:贺芬咸vs弗Lei堡

  对战赛事:德甲第2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30 半球/一球 1.050

  亚洲即时: 0.890 半球/一球 1.010

  欧洲初盘: 1.66 4.15 4.25

  欧洲即时: 1.69 4.05 4.85

  赛事分析

  贺芬咸VS弗Lei堡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联赛首回合,弗Lei堡主场3-2击败贺芬咸。

  双方近况

  贺芬咸近况

  贺芬咸最近一场赛事是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史浩克04,球队近5轮联赛之后1胜1平3负的战绩,状态不甚理想。

  贺芬咸本赛季整体表现一般,联赛至今仅仅录得8胜7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9,仅仅领先本场对手3分,优势不大。

  球队主场表现尚可,联赛至今11个主场录得6胜3平2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表现尚算稳定。

  弗Lei堡近况

  弗Lei堡最近一场赛事在德甲联赛中主场1-0击败云达不莱梅,球队近5轮联赛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状态平稳。

  弗Lei堡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10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2,仅仅高出保级附加赛区5分,优势并不明显,球队仍需要努力抢分。

  遗憾的是,球队客场战绩相当糟糕,联赛至今11个客场只录得1胜4平6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也只有3平2负未尝一胜,且每场都有丢球,防线漏洞不小。

  贺芬咸VS弗Lei堡双方出场阵容

  贺芬咸出场阵容(343)

  守门:鲍曼(1)

  后卫:比卡克西奇(4)、胡布内尔(21)、沃格特(22)

  中场:卡德拉贝克(3)、格里利奇(11)、尼科·舒尔茨(16)、阿米利(18)

  前锋:马克·乌斯(19)、克拉马里奇(27)、绍洛伊(28)

  弗Lei堡出场阵容(442)

  守门:施沃洛(1)

  后卫:瑟因居(4)、古尔德(5)、斯滕泽尔(15)、京特尔(30)

  中场:阿布拉希(6)、特拉奇诺(13)、哈贝尔略(19)、罗宾.科赫(25)

  前锋:卢卡斯·霍勒(9)、彼得森(18)

  贺芬咸vs弗Lei堡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德甲第24轮贺芬咸vs弗Lei堡胜负预测推荐贺芬咸。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4赔率组合,亚欧盘面都相当看好贺芬咸取胜。虽然双方在交锋历史上实力相差不大,且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锋弗Lei堡占据了优势,但考虑到弗Lei堡客场战绩相当糟糕,且后防线如同漏勺一般,本场赛事恐怕未能抵挡得主贺芬咸的攻势。

  比分推荐:贺芬咸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