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25轮塞尔达vs埃巴比分推荐

2018-02-23 17:49:5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2月24日20点00分,西甲第25轮好戏连连,其中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塞尔达迎战埃巴。两队本赛季的状态都是稳步提升,塞尔达的排名稍稍靠后,面对埃巴的挑战,主队能够捍卫荣誉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60 半球 0.820

  亚洲即时: 1.020 半球 0.880

  欧洲初盘: 2.06 3.30 3.40

  欧洲即时: 2.02 3.55 3.80

  两队近况

  塞尔达上赛季排名西甲13位,目前以9胜5平10负积32分排名11位,落后对手埃巴3分。前面做客挑战赫塔菲,塞尔达上半场就0-1落后,下半场再失两球,结果客场吞下0-3的惨败,连续三场比赛无缘胜利。过去10个主场上,塞尔达获得了5胜3平2负,攻入17球失球数是13球,球队攻击力尚可。

  上赛季的西甲联赛中,埃巴最终排名第十位,目前以10胜5平9负积35分排名第七位,只落后欧战区3分。上轮主场迎来夺冠热门埃巴的挑战,上半场就让对手攻入一球,下半场再度出现失球,结果主场0-2沦陷。埃巴连续四个客场保持不败,取得了2胜2平的佳绩,场均失球数只有0.5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主队开出主让半球高水起步,上盘面临着一定的压力,后市水位依然高企,主胜赔付风险不少。塞尔达本赛季连续三次击败了埃巴,包括西班牙杯主客场双杀对手,球队状态不容忽视。目前主让半球的盘指还是稍稍低于两队的对战盘指,对于塞尔达是不利信号。

  综合来看,主胜赔付风险较大的塞尔达没有赢球的希望。因此,看好来访的埃巴全身而退。

  比分推荐:埃巴受半球

  胜负推荐:1/0

  双方出场阵容

  塞尔达出场阵容(433)

  守门:鲁文·布兰科(13)

  后卫:马洛(2)、乔纳森·卡斯特罗·奥托(19)、塞尔吉·戈麦斯(20)、隆卡利亚(24)

  中场:帕布罗·埃尔南德斯(8)、拉波特卡(14)、瓦斯(18)

  前锋:马西利诺·戈麦斯(7)、阿斯帕斯(10)、西斯托(11)

  埃巴出场阵容(451)

  守门:德米特洛维奇(25)

  后卫:拉米斯(4)、卡帕(7)、安赫尔(15)、阿维利亚(18)

  中场:奥Lei利亚纳(2)、帕帕库利·迪奥普(3)、埃斯卡兰特(5)、达尼·加西亚(14)、阿Lei霍(20)

  前锋:基克(17)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