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荷乙第26轮马士积治VS阿梅尔城比分推荐

2018-02-23 17:23:0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2-24 03:00:00

  对战双方:马士积治vs阿梅尔城

  对战赛事:荷乙第26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平手 1.000

  亚洲即时: 1.010 平手/半球 0.870

  欧洲初盘: 2.32 3.80 2.46

  欧洲即时: 2.19 3.80 2.62

  赛事分析

  马士积治VS阿梅尔城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马士积治录1胜2平2负的的战绩稍微处于下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的首回合,阿梅尔城主场3-2击败马士积治。

  双方近况

  马士积治近况

  马士积治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1击败NEC尼美根,球队近2轮联赛获得连胜,失去有所回暖。

  马士积治本赛季表现一般,联赛至今录得9胜5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3。从得失球数据来看,球队的攻防两端表现在联赛中也只是中规中矩。

  球队主场战绩一般,联赛至今12个主场录得6胜4平3负的战绩,近5场联赛主场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可见球队还是具备一定的主场气势。

  阿梅尔城近况

  阿梅尔城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阿高斯,球队终结了此前联赛2连败的走势,状态回暖。

  阿梅尔城本赛季表现尚可,联赛至今只录得11胜6平8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7。不过球队获胜的11场比赛有8场都发生在主场,可见球队是依靠主场抢分的球队。

  球队客场表现不甚理想,联赛至今13个客场录得3胜3平7负的战绩,近5轮联赛客场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马士积治VS阿梅尔城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荷乙第26轮马士积治VS阿梅尔城胜负预测推荐马士积治。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平手盘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双方实力相差不大,不管是以往交锋还是本赛季表现,彼此占据的优势并不多,阿梅尔城尽管近期状态有所回暖,但其客场表现还是差强人意,面对具备一定主场气势的马士积治,恐怕也是凶多吉少。

  比分推荐:马士积治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