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荷乙第26轮恩浩云VS多积治比分推荐

2018-02-23 17:21:5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2-24 03:00:00

  对战双方:恩浩云vs多积治

  对战赛事:荷乙第26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半球 0.880

  亚洲即时: 0.800 平手/半球 1.080

  欧洲初盘: 1.97 3.80 3.00

  欧洲即时: 2.02 3.85 2.89

  赛事分析

  恩浩云VS多积治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多积治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荷乙联赛首回合,多积治主场4-3击败恩浩云。

  双方近况

  恩浩云近况

  恩浩云最近一场赛事在荷乙联赛中主场1-3不敌艾克马亚青年队,球队近5轮联赛只有1胜,其余全部告负且至少被对少打进3球,状态十分低迷。

  恩浩云本赛季整体表现低迷,联赛至今仅仅录得9胜4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5。从得失球数据来看,球队的防守端漏洞很大,是荷乙联赛目前为止丢球第三多的球队。

  球队主场表现也一般,联赛至今12个主场录得6胜1平5负的战绩,近5场联赛主场录得3胜2负的战绩,状态较为起伏,但每次都能持续进球,可见球队主场进攻端发挥稳定。

  多积治近况

  多积治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4不敌华伦丹,球队终结了此前连续各项赛事7场全胜的记录。

  多积治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4平11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1,表现尚可。不过球队只领先本场对手3分,优势并不大。

  球队客场表现不甚理想,联赛至今只录得4胜8负的战绩,但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4胜1负,球队近期客场状态平稳。

  恩浩云vs多积治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荷乙第26轮恩浩云vs多积治胜负预测推荐多积治。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半球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从双方交锋历史来看,恩浩云所占据的优势并不大,虽然近3次主场面对多积治能够保持不败,但其中获胜的两场都只是以1球的净胜球取胜,优势并不大。加上恩浩云近期防线漏洞百出,近5轮联赛也有4场全部告负,状态低迷。多积治本赛季表现不俗,客场表现也足够稳定,结合亚欧盘面后市阶段看好多积治的情况来看,本场赛事不妨Bo取多积治客场带走三分。

  比分推荐:多积治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