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16轮Lei加利斯vs皇家马德里比分推荐

2018-02-22 01:23:2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2月22日01点45分,西甲第16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Lei加利斯迎战皇家马德里。卫冕冠军皇马本赛季的表现不如上赛季出色,面对中下游队伍Lei加利斯的挑战,做客的皇马赢球问题不大。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受让球半 0.880

  亚洲即时: 0.840 受让球半/二球 1.060

  欧洲初盘: 8.40 5.40 1.29

  欧洲即时: 9.80 5.80 1.30

  对战记录

  两队最近的六次交锋上,Lei加利斯取得了1胜1平4负的战绩,四个主场1平3负,刚刚结束的一场西班牙杯上,做客的Lei加利斯爆冷2-1赢球。

  两队近况

  目前23轮联赛战罢,Lei加利斯取得了8胜5平10负的战绩,其中10个主场5胜2平3负表现平平。前面做客挑战赫罗纳,Lei加利斯上半场就0-2落后于对手,下半场再失一球,结果做客0-3完败给对手遭遇三连败打击。三连败期间,Lei加利斯竟然未能攻入一球,失球数达到了6球,攻防两端表现都惨不忍睹。

  上赛季的西甲联赛中,皇马勇夺联赛冠军,目前以13胜6平4负积45分排名第四位,大幅落后领头羊巴萨17分。上轮做客挑战皇家贝迪斯,上半场的皇马1-2落后,不过下半场连续取得进球,结果做客5-3逆转取胜,球队强势斩获三连胜。三连胜期间,皇马狂进13球,不过每场比赛都出现失球。过去10个客场中,Lei加利斯攻入了25球失球数是9球,球队做客攻击力不俗。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皇马开出客让球半中低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进一步走低,有利于皇马打出。皇马近期状态突出,球队的火力全开,对手根本无法抵挡。赫罗纳最近表现低迷,连续出现输球的情况,球队状态令人担忧。前面的西班牙杯上,皇马正是被Lei加利斯淘汰出局,此役迎来复仇良机。

  目前大小球出现下降,对于皇马来说稍显不利。以皇马的状态来看,球队拿下比赛应该没有太大问题,而且后市降低上盘水位是降低赔付风险的常规性做法,因此,看好来访的皇马再下一城。

  比分推荐:皇马让球半

  胜负推荐:0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