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24轮赫塔菲vs塞尔塔比分推荐

2018-02-19 23:42:2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2-20 04:00

  对战双方:赫塔菲vs塞尔塔

  对战赛事:西甲第2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00 平手 1.160

  亚洲即时:1.100 平/半 0.760

  欧洲初盘: 2.65 3.20 2.65

  欧洲即时:2.50 3.30 2.90

  赛事分析

  赫塔菲vs塞尔塔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塞尔塔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场交锋是在西甲联赛中,塞尔塔主场1-1战平赫塔菲。

  双方近况

  赫塔菲近况

  赫塔菲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甲联赛中客场0-0战平巴塞罗那,在面对强大的对手依然能客取1分,球队上下士气高涨。虽然已经连续4轮联赛收获平局,但也维持了连续5轮联赛不败,状态尚且比较平稳。

  赫塔菲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9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1,表现中规中矩。虽然争夺欧战资格希望渺茫,但也远离了降级的危险,维持主场荣誉是球队目前最强的战意。

  球队主场战绩尚可,联赛12个主场录得6胜3平3负的战绩,不败率超过7成,近5场联赛主场也能录得2胜3平保持不败,球队具备一定的主场气势。

  塞尔塔近况

  塞尔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2战平西班牙人,球队连续两轮联赛不胜,状态有所下滑。

  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5平9负的战绩排名睇10,和本场对手赫塔菲只相差2个积分,可以说本场赛事是彼此的排名之战;此外,球队距离欧战区只有5分之差,球队还是具备一定的冲击欧战区希望,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值得相信。

  赛塔尔的客场战绩一般,联赛至今12个客场录得5胜1平6负的战绩,虽然每场进球数接近2球,打法较为积极,但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3胜2负的战绩,状态较为起伏。

  赫塔菲vs塞尔塔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西甲第24轮赫塔菲vs塞尔塔胜负预测推荐赫塔菲。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平手盘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双方实力相差不大,本场赛事彼此也具备足够强的抢分欲望。但从整体表现来看,赫塔菲明显近况要比塞尔塔更为出色和平稳,加上其具备一定的主场气势,结合亚欧盘面的走势,本场赛事可看好赫塔菲主场取胜。

  比分推荐:赫塔菲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