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乙第23轮凯泽斯劳滕vs桑德豪森比分推荐

2018-02-16 15:11:0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2月17日01点30分,德乙第23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凯泽斯劳滕迎战桑德豪森。凯泽斯劳滕不过是联赛副班长,面对桑德豪森的挑战,主队能够捍卫荣誉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70 平手 1.120

  亚洲即时: 0.800 平手 1.080

  欧洲初盘: 2.42 3.05 2.79

  欧洲即时: 2.44 3.05 2.78

  对战记录

  最近六次交锋上,凯泽斯劳滕取得了3胜3负的战绩与对手难分高下,三个主场保持全胜表现。

  两队近况

  凯泽斯劳滕上赛季排名德乙13位,目前以4胜6平11负积18分排名垫底,落后保级区6分。上轮主场面对劲敌基尔的挑战,上半场就确立2-1的领先,下半场继续收获进球,结果凯泽斯劳滕主场3-1赢球斩获两连胜。过去10个主场上,凯泽斯劳滕获得了2胜3平5负,攻入10球失球数是16球,球队攻击力有限。

  上赛季的桑德豪森排名德乙第十位,目前22轮联赛战罢,球队取得了9胜5平8负积32分排名第七位,落后升级附加区4分。上轮主场迎来不伦瑞斯的挑战,受制于低迷的攻击力,两队上半场都未能建功,下半场两队继续无缘进球,结果0-0握手言和。过去10个客场中,桑德豪森只有1胜2平7负的战绩,攻入8球失球数是16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主队处于低水上,后市两队水位变动不大,凯泽斯劳滕未能得到有效的支持。凯泽斯劳滕近期连续取胜,状态比之前有了明显提升,对于凯泽斯劳滕是利好消息。桑德豪森最近表现平平,想要赢球并不容易,球队想要全身而退难度不少。

  虽然平手盘是凯泽斯劳滕面对对手开出的浅盘,不过对于状态提升的凯泽斯劳滕来说,球队依然具备赢球希望。因此,继续看好对战记录占优的凯泽斯劳滕。

  比分推荐:凯泽斯劳滕平手

  胜负推荐:3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