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甲第33轮普利茅夫vs威布Lei登比分推荐

2018-02-13 15:34:2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2月14日03点45分,英甲第33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普利茅夫迎战威布Lei登。作为升班马的普利茅夫表现足够出色,面对状态下滑的威布Lei登的挑战,主队能够捍卫荣誉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平手/半球 0.850

  亚洲即时: 1.000 平手/半球 0.880

  欧洲初盘: 2.29 3.40 2.96

  欧洲即时: 2.26 3.15 3.20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普利茅夫取得了3胜3负的战绩,唯一的一场主场上,普利茅夫1-2不敌对手,本赛季首次交锋上,做客的普利茅夫1-0赢球止住颓势。

  两队近况

  普利茅夫上赛季高居英乙第二,目前以12胜8平12负积44分排名10位,只落后升级附加区5分。前面的联赛客场中,普利茅夫上半场与对手难分高下,下半场继续取得进球,结果客场迎来2-1的胜利,球队强势斩获三连胜。三连胜期间,普利茅夫狂进6球失球数只有2球,球队攻击力不俗,具备赢球的实力。

  上赛季的联赛中,威布Lei登最终排名英甲15位,目前以9胜7平15负积34分排名20位,只领先降级区1分。上轮主场迎来北安普敦的挑战,上半场早早让对手攻入一球,下半场虽然攻入一球,可惜对手连续取得进球,结果威布Lei登主场1-3沦陷遭遇三连败打击。威布Lei登近期遭遇客场两连败打击,球队的防守出现了漏洞,而且攻击力相当低迷。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普利茅夫开出主让中高水起步,主队的支持度有限。普利茅夫的排名远超对手,球队实力更胜一筹,具备赢球的希望,可惜主让力度有限,对于普利茅夫稍显不利,而且后市上盘水位持续走高,普利茅夫面临降盘的压力。

  本赛季首次交锋上,做客的普利茅夫1-0小胜对手全取三分,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球队当然更具胜算。虽然后市上盘水位持续走高,不过依然不妨碍普利茅夫赢球。因此,看好普利茅夫坐和望赢。

  比分推荐:普利茅夫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1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