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亚冠杯分组赛F组川崎前锋vs上海上港比分推荐

2018-02-12 17:03:3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2月13日18点00分,亚冠杯分组赛F组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川崎前锋迎战上海上港。这是亚冠F组分组赛的首轮对决,川崎前锋面对中超劲旅上港的挑战,球队势要取得开门红。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90 平手/半球 0.830

  亚洲即时: 1.050 平手/半球 0.830

  欧洲初盘: 2.21 3.45 2.64

  欧洲即时: 2.25 3.55 2.65

  两队近况

  川崎前锋上赛季勇夺日职联冠军,球队获得了亚冠参赛资格。川崎前锋刚刚与大阪樱花进行了日超杯的争夺,球队上半场就让对手攻入一球,下半场两队上演进球大战,结果川崎前锋2-3输球无缘日超杯夺冠。最近10个主场上,川崎前锋强势取得了8胜2负的佳绩,狂进28球失球数是9球,超强的攻击力是球队的取胜法宝。

  上港上赛季继续屈居恒大之后排名积分榜次席,他们通过亚冠附加赛取得了正赛名额。上一场亚冠杯资格赛3的比赛中,上港在前面的主场上迎来泰超球队清莱联的挑战,上半场双方0-0握手言和,下半场上港攻入制胜球,结果上港主场1-0赢球晋级正赛。上港的客场表现远远不如主场出色,十个客场只有4胜2平4负的表现,得失球都是16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川崎前锋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起步,后市水位变动不大,川崎前锋面临着一定的降盘压力。川崎前锋的亚冠主场表现不俗,最近十个亚冠主场取得了7胜2平1负的战绩。上港在亚冠客场中表现乏善可陈,只有3胜7负的战绩,失球数高达21球进球数只有9球,攻击力令人失望。

  在主让平半球的盘指下,川崎前锋稍稍得到盘指倾向,不过考虑到上港的亚冠做客不佳,因此,本场比赛做客的上港难有胜算。

  比分推荐:川崎前锋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