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阿超第15轮拉鲁斯VS河床比分推荐

2018-02-11 17:39:1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2-12 08:30:00

  对战双方:拉鲁斯vs河床

  对战赛事:阿超第15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受让平手/半球 0.850

  亚洲即时: 1.040 受让半球 0.860

  欧洲初盘: 3.25 3.10 2.12

  欧洲即时: 4.20 3.30 1.86

  赛事分析

  拉鲁斯VS河床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自由杯赛事上,拉鲁斯主场4-2击败河床。

  双方近况

  拉鲁斯近况

  拉鲁斯最近一场赛事在阿超联赛中客场1-4不敌葛度尔古斯,球队已经连续10场各项赛事未尝一胜,状态十分低迷。

  拉鲁斯本赛季可以说多线作战,导致球队体能备受考验,联赛上战绩也不甚理想。目前球队以4胜3平7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23,距离获得南美俱乐部杯附加赛资格的第18名还相差3分,球队仍有希望发起冲击。

  不过球队主场战绩相当糟糕 ,联赛至今6个主场只录得2胜2平2负的战绩,近4场各项赛事主场更是只录得2平2负的战绩未尝一胜。

  河床近况

  河床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2-0击败奥里姆普,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2负的战绩,状态尚可。

  河床本赛季表现下滑不小,目前以5胜3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8,刚好占据着南美俱乐部杯附加赛资格的最后一个名额,不过球队的优势并不明显,仅仅领先身后的球队只有1分,河床若想保住南美俱乐部杯的参赛资格,必须在联赛上积极抢分,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值得相信。

  不过球队的客场战绩相当不给力,联赛至今7个客场只录得2胜1平4负的战绩,近5场联赛主场更是只录得1平4负。

  拉鲁斯vs河床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阿超第15轮拉鲁斯vs河床胜负预测推荐河床。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客让平半球中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半球中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431赔率组合,负赔持续下调。不管是往绩交锋上还是本赛季,双方实力相差不大,但河床近5次客场挑战拉鲁斯取得了2胜2平1负的战绩,可见河床客场取胜还是相当有经验。加上拉鲁斯近期状态低迷,河床近期收获了战绩,士气备受鼓舞,结合亚欧盘面的走势,本场赛事不妨Bo取河床客场凯旋。

  比分推荐:河床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