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阿超第15轮塔勒Lei斯VS班菲特比分推荐

2018-02-11 17:37:4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2-12 04:00:00

  对战双方:塔勒Lei斯vs班菲特

  对战赛事:阿超第15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半球 1.030

  亚洲即时: 0.620 半球/一球 1.380

  欧洲初盘: 1.82 3.20 4.20

  欧洲即时: 1.44 4.05 7.20

  赛事分析

  塔勒Lei斯VS班菲特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班菲特录得2胜3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6年联赛,双方互交白卷。

  双方近况

  塔勒Lei斯近况

  塔勒Lei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0击败CA坦波利,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2平不败,状态相当平稳。

  塔勒Lei斯本赛季表现相当不俗,联赛至今录得8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3,距离榜首的小保加还相差7分,距离第二的桑洛伦索只相差1分,球队还具备一定的争冠希望,但争取南美解放者杯小组赛资格却是形势相当乐观,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值得相信。

  球队主场战绩不如客场理想,联赛至今7个主场只录得4胜1平2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也仅仅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更重要的是球队不胜的3场都被对手零封,可见球队进攻端疲软。

  班菲特近况

  班菲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自由杯赛上客场2-2战平约森独立,最终以两回合总分3-3和客场进球数多的优势挺近了下一轮,球队上下士气高涨。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1胜4平保持不败,状态十分平稳。

  班菲特本赛季表现一般,联赛至今录得5胜4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7,仅仅领先第19名1分,球队获得南美俱乐部杯附加赛资格的形势可谓相当不利,需要积极抢分来保住杯赛位置,本场赛事战意值得相信。不过球队目前双线作战,体能上有些令人担忧。

  球队虽然联赛整体表现一般,但客场战绩尚可,联赛至今6个客场录得3胜1平2负的战绩,近5场阿甲客场也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状态不俗。

  塔勒Lei斯vs班菲特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阿超第15轮塔勒Lei斯vs班菲特胜负预测推荐塔勒Lei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半球中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一球超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7赔率组合,平负赔持续上调。双方论整体实力,塔勒Lei斯本赛季显然比班菲特要出色得多,虽然主队主场近期战绩不慎理想,但考虑到班菲特近期双线作战,体能倍受考验,且近期客场作战状态起伏不定,结合亚欧盘面对塔勒Lei斯的倾斜,本场赛事还是看好塔勒Lei斯取胜较为稳妥。

  比分推荐:塔勒Lei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