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27轮斯托克城vs布莱顿比分推荐

2018-02-10 17:56:4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2月10日23点00分,英超第27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斯托克城迎战布莱顿。斯托克城面临着保级压力,不过布赖顿也没有摆脱降级的危险,双方都不会轻易言败。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0.930 平手/半球 0.980

  欧洲初盘: 1.95 3.30 3.75

  欧洲即时: 2.23 3.25 3.50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斯托克城取得了5胜1平的压倒性战绩,三个主场更是保持全胜,本赛季首次交锋上,做客的斯托克城2-2战平对手。

  两队近况

  斯托克城上赛季排名英超第13位,目前以6胜6平14负积24分排名倒数第三位,领先副班长4分。上轮做客挑战伯恩茅斯,做客的斯托克城1-0取得领先,可惜下半场斯托克城连续取得进球,结果做客的斯托克城1-2遭对手逆转。过去10个主场上,斯托克城获得了4胜2平4负,攻入12球失球数是14球,得失球基本持平。

  上赛季的联赛中,布莱顿勇夺英冠亚军,目前以6胜9平11负积27分排名13位,领先斯托克城3分。上轮主场上,布莱顿面对西汉姆联的挑战,双方上半场1-1握手言和,下半场布莱顿完全掌握主动权,结果主场3-1完胜对手。过去10个客场中,布莱顿取得了3胜2平5负的战绩,攻入6球失球数是10球,球队攻击力较为疲软。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斯托克城开出主让平半球甚至半球起步,后市盘指纷纷调整至平半球中水上,主胜支持度下降。斯托克城主让平半球的盘指还是低于两队的对战盘指记录,斯托克城的支持度有限。在未能得到盘指支持的情况下,斯托克城恐怕赢球不易。

  斯托克城在过去主场面对布莱顿的比赛中占据明显优势,虽然本场比赛主让力度不大,不过对于优势明显的斯托克城依然是赢球首选。因此,看好主场比赛的斯托克城具备赢球的可能。

  比分推荐:斯托克城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1

  双方出场阵容

  斯托克城出场阵容(451)

  守门:巴特兰(1)

  后卫:鲍尔(2)、彼得斯(3)、祖玛(6)、肖克罗斯(17)

  中场:乔·艾伦(4)、舒波·莫廷(10)、乔夫·卡梅隆(20)、沙奇里(22)、恩迪亚耶(27)

  前锋:克劳奇(25)

  布莱顿出场阵容(451)

  守门:马修.瑞安(1)

  后卫:盖坦.邦(3)、刘易斯.邓克(5)、谢洛托(21)、肖恩.杜菲(22)

  中场:史蒂芬斯(6)、科诺凯特(11)、格罗斯(13)、伊兹奎埃多(19)、普罗珀(24)

  前锋:格伦.穆Lei(17)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