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甲第25轮安格斯VS摩纳哥比分推荐

2018-02-10 17:39:5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2-11 03:00:00

  对战双方:安格斯vs摩纳哥

  对战赛事:法甲第25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受让平手/半球 0.880

  亚洲即时: 0.850 受让平手/半球 1.050

  欧洲初盘: 2.97 3.45 2.12

  欧洲即时: 3.05 3.25 2.40

  赛事分析

  安格斯VS摩纳哥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摩纳哥录得4胜1负的战绩占据优势。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锋,摩纳哥主场1-0击败安格斯。

  双方近况

  安格斯近况

  安格斯最近一场赛事在法甲联赛中客场1-2不敌蒙彼利埃,球队近5轮联赛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安格斯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10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6,仅仅和降级区的里尔只有净胜球上的优势,球队必须积极抢分逃离降级区,本场赛事抢分欲望值得相信。

  球队主场战绩相当糟糕,联赛至今11个主场录得3胜4平4负的战绩,是联盟主场战绩第二差的球队,近2场联赛主场取得连胜,主场作战状态有所回暖。

  摩纳哥近况

  摩纳哥最近一场赛事在法甲联赛中主场3-2击败里昂,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1负,状态十分出色。

  摩纳哥是法甲联赛的豪门,本赛季表现依旧不俗,联赛至今录得15胜5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3,距离榜首的巴黎还相差12分,领先身后的里昂2分,球队争冠基本无望,但仍需积极抢分来保住自己欧战区的位置,本场赛事战意值得相信。

  摩纳哥客场战绩还相当不俗,联赛至今11个客场录得5胜3平3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3胜2平不败,表现平稳。

  安格斯vs摩纳哥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法甲第25轮安格斯vs摩纳哥胜负预测推荐摩纳哥。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上盘水位从中水升幅至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双方整体实力差距悬殊,且摩纳哥客场竞技状态平稳,且过去3次面对安格斯都能保持全胜,本场赛事自然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虽然安格斯近期主场有回暖的征兆,但无奈实力底蕴还是比较薄弱,恐怕难以招架得住摩纳哥的强烈攻势。本场赛事还是看好摩纳哥客场凯旋叫文稳妥。

  比分推荐:摩纳哥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