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甲第25轮梅斯VS蒙比利埃比分推荐

2018-02-10 17:38:2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2-11 03:00:00

  对战双方:梅斯vs蒙比利埃

  对战赛事:法甲第25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受让平手/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0.840 受让平手/半球 1.060

  欧洲初盘: 2.99 3.10 2.26

  欧洲即时: 3.20 3.20 2.35

  赛事分析

  梅斯VS蒙比利埃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梅斯录得3胜2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法甲联赛首回合,梅斯客场3-1击败蒙彼利埃。

  双方近况

  梅斯近况

  梅斯最近一场赛事在法国杯中主场1-1战平卡恩,在点球大战中不敌对手,最终被淘汰出局,士气倍受打击。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梅斯本赛季表现惨不忍睹,联赛至今录得5胜3平16负的战绩排名垫底,距离安全区还相差7个积分,球队还有机会逃离降级区,接下来的赛事不容有失。

  不过球队主场战绩相当惨不忍睹,联赛至今12个主场录得3胜1平8负的战绩,是联盟主场战绩最差的球队。好在球队近期主场状态有所回暖,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3胜2平不败,且每场都持续获得进球,可见球队主场具备一定的抢分能力。

  蒙比利埃近况

  蒙比利埃最近一场赛事在法国杯中主场1-2不敌里昂,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3负的战绩,状态也是起伏不定。

  蒙比利埃本赛季整体表现不俗,联赛至今录得8胜10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6,距离欧战区还相差14分,球队冲击欧战区基本无望。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几乎是和平大师,联赛10个平局是联盟最多,也是因为平局的关系导致球队积分过少。

  球队主客场表现相对平稳,联赛至今11个客场录得3胜5平3负的战绩,但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表现下滑不小。

  梅斯VS蒙比利埃双方出场阵容

  梅斯出场阵容(451)

  守门:川岛永嗣(16)

  后卫:迪亚涅(3)、帕尔米埃里(20)、尼阿卡哈特(21)、里维埃Lei斯(28)

  中场:曼德耶克(4)、诺兰.鲁(9)、米利西维奇(10)、莫Lei特(19)、科哈德(24)

  前锋:里维埃(29)

  蒙比利埃出场阵容(532)

  守门:莱康特(40)

  后卫:鲁本.阿吉拉尔(2)、孔戈尔(3)、希尔顿(4)、佩德罗.门德斯(5)、鲁西隆(24)

  中场:儒尼奥尔.桑比亚(6)、拉斯内(7)、斯克希里(13)

  前锋:西奥(14)、苏莱曼尼.卡马拉(19)

  梅斯vs蒙比利埃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法甲第25轮梅斯vs蒙比利埃胜负预测推荐蒙比利埃。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双方本赛季整体实力悬殊,尽管梅斯首回合击败过蒙彼利埃,近期主场作战状态也回暖,但亚盘却给出近期客场战斗力下滑的蒙彼利埃让平半球,可见外界对梅斯取胜信心还是不足。综合来看,本场赛事还是看好蒙彼利埃取胜较为稳妥。

  比分推荐:蒙彼利埃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