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甲第25轮迪卓恩VS尼斯比分推荐

2018-02-10 17:37:0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2-11 03:00:00

  对战双方:迪卓恩vs尼斯

  对战赛事:法甲第25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平手 1.080

  亚洲即时: 1.020 平手 0.880

  欧洲初盘: 2.36 3.40 2.62

  欧洲即时: 2.75 3.40 2.55

  赛事分析

  迪卓恩VS尼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尼斯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法甲联赛首回合交锋,尼斯主场1-0击败迪卓恩。

  双方近况

  迪卓恩近况

  迪卓恩最近一场赛事在法甲联赛中主场2-1击败Lei恩,球队终结了此前连续各项赛事5场不胜的颓势,同时延续了主场7场不败,士气高涨。

  迪卓恩本赛季表现一般,联赛至今录得8胜4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3,领先降级区仅仅有3分的优势,距离欧战区更是相差20分,相信球队本赛季的首要目标是完成保级。

  球队主场战绩不俗,联赛至今12个主场录得7胜2平3负的战绩,是联盟主场战绩第四好的球队,近期更是连续7轮联赛主场获得6胜1平不败,且每场持续收获进球,球队主场进攻端发挥稳定。

  尼斯近况

  尼斯最近一场赛事在法甲联赛中主场0-1不敌图鲁兹,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告负,士气倍受打击。

  尼斯本赛季表现不俗,联赛至今录得10胜4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7,距离欧战区还相差14分,球队冲击欧战区难度不小。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上赛季联赛季军,尼斯本赛季的防守端退步了不少,场均丢球接近1.5个,本场面对主场进攻端发挥稳定的迪卓恩恐怕难以招架。

  球队客场表现不甚理想,联赛至今11个客场录得3胜3平5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更为录得3平2负未尝一胜。

  迪卓恩VS尼斯双方出场阵容

  迪卓恩出场阵容(451)

  守门:Lei内特(30)

  后卫:奥萨马·哈达迪(5)、亚米比瑞(18)、瓦伦丁·罗齐尔(19)、沙菲克(26)

  中场:萨马里塔诺(7)、阿贝德(8)、斯利蒂(10)、巴尔蒙(15)、希卡(28)

  前锋:塔瓦Lei斯(11)

  尼斯出场阵容(442)

  守门:沃尔特.贝尼特斯(40)

  后卫:帕特里克.比尔内(15)、马朗.萨尔(23)、丹特(31)、佩拉特(34)

  中场:简.塞里(6)、圣马克西明(7)、皮埃尔.梅劳(8)、西普里恩(25)

  前锋:巴洛特利(9)、普莱亚(14)

  迪卓恩vs尼斯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法甲第25轮迪卓恩vs尼斯胜负预测推荐平局。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欧赔方面开出232赔率组合。本赛季整体表现来看,显然尼斯比迪卓恩更为出色,但迪卓恩近期状态有所回暖,主场发挥更是稳定,具备一定的主场气势,而尼斯近期表现有所下滑,客场更是状态糟糕,即便面对实力不如自己的迪卓恩,恐怕也难有取胜的绝对把握。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平局的出现。

  比分推荐:平局

  竞彩胜平负推荐:1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