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甲第25轮图鲁兹VS巴黎圣日曼比分推荐

2018-02-10 17:35:5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2-10 23:59:00

  对战双方:图鲁兹vs巴黎圣日曼

  对战赛事:法甲第25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受让二球 0.900

  亚洲即时: 0.860 受让二球 1.040

  欧洲初盘: 12.50 6.60 1.15

  欧洲即时: 12.00 6.60 1.22

  赛事分析

  图鲁兹VS巴黎圣日曼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巴黎圣日曼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法甲联赛首回合,巴黎圣日曼主场6-2大胜图鲁兹。

  双方近况

  图鲁兹近况

  图鲁兹最近一场赛事在法甲联赛中客场1-0击败尼斯,球队近2轮联赛获得连胜且都零封对手,状态有所回暖。

  图鲁兹本赛季表现一般,联赛至今录得7胜5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5,仅仅领先降级区1分,球队必须积极抢分拉开与降级区的距离。

  但球队的主场战绩也较为一般,联赛至今11个主场录得5胜3平3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3胜1平1负,表现尚可,但每一场主场都有持续获得进球,可见球队在主场进攻端发挥不错。

  巴黎圣日曼近况

  巴黎圣日曼最近一场赛事在法国杯中客场4-1大胜索肖,晋级8强,士气备受鼓舞。目前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5场取胜,状态十分火热。

  巴黎圣日曼作为法甲联赛的豪门霸主,本赛季表现依然抢眼,联赛至今录得20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榜首,领先次席的马赛多达10分,球队争冠前景十分乐观。值得一提的是,球队下周在欧冠杯中挑战西甲豪门皇马,本场赛事或会轮换部分主力。不过考虑到球队阵容厚实,相信依然是获胜的大热门。

  球队主客场表现都冠绝联盟,联赛至今12个客场录得8胜2平2负的战绩,累计打进29球仅丢10球,进攻端表现火热,防线固若金汤。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4胜1负,每一场都能持续获得进球。

  图鲁兹VS巴黎圣日曼双方出场阵容

  图鲁兹出场阵容(451)

  守门:阿尔班.拉丰特(40)

  后卫:阿杜(2)、伊萨.迪奥普(5)、朱利恩(6)、斯蒂夫.雅戈(20)

  中场:格拉德尔(7)、伊西亚加.西拉(12)、桑加Lei(17)、索马利亚(19)、因布拉(25)

  前锋:托伊沃宁(11)

  巴黎圣日曼出场阵容(433)

  守门:特拉普(1)

  后卫:蒂亚戈·席尔瓦(2)、马基尼奥斯(5)、穆尼耶(12)、库尔扎瓦(20)

  中场:维拉蒂(6)、莫塔(8)、帕斯托Lei(27)

  前锋:卡瓦尼(9)、内马尔(10)、迪马利亚(11)

  图鲁兹vs巴黎圣日曼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法甲第25轮图鲁兹vs巴黎圣日曼胜负预测推荐巴黎圣日曼。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两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2 6 1赔率组合。双方实力相距悬殊,近期状态来看,巴黎圣日曼比图鲁兹更为稳定和出色,结合亚盘给出的巴黎让两球,充分相信巴黎圣日曼的阵容实力,本场赛事巴黎圣日曼取胜基本毫无悬念。

  比分推荐:巴黎圣日曼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