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阿超第15轮防卫者VS查卡塔青年比分推荐

2018-02-09 17:29:2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2-10 06:00:00

  对战双方:防卫者vs查卡塔青年

  对战赛事:阿超第15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半球 1.000

  亚洲即时: 0.660 半球/一球 1.310

  欧洲初盘: 1.85 3.15 4.10

  欧洲即时: 1.51 3.75 6.70

  赛事分析

  防卫者VS查卡塔青年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防卫者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阿根廷杯赛上,防卫者客场0-1不敌查卡塔青年。

  双方近况

  防卫者近况

  防卫者最近一场赛事在阿超联赛中客场1-2不敌小阿根廷人,球队各项赛事近5场接连告负,状态下滑严重。

  防卫者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3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6,距离南球杯资格还相差3分,球队必定会积极抢分争取获得南球杯参赛资格。不过从球队联赛得失球数据来看,球队进攻端发挥不错,但防守端漏洞不小。

  球队主场战绩一般,联赛至今7个主场录得2胜3平2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表现尚可。

  查卡塔青年近况

  查卡塔青年最近一场赛事在阿超联赛中主场2-0击败沙士菲,球队终结了此前连续两场赛事告负的走势,状态回暖。

  查卡塔青年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3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24,整体表现低迷,但近期状态有所回暖。

  查卡塔青年客场战绩十分糟糕,联赛至今7个客场录得2平5败未尝胜绩,是联盟客场最差的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更是全部告负且有4场被对手零封。

  防卫者vs查卡塔青年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阿超第15轮防卫者vs查卡塔青年胜负预测推荐防卫者。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半球中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一球超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6赔率组合。查卡塔青年近期战绩实在糟糕,且在双方交锋历史上也不是防卫者的对手,本场赛事明显处于劣势的一方。结合亚欧盘面后市阶段向防卫者倾斜,本场赛事防卫者取胜基本毫无悬念。

  比分推荐:防卫者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