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国杯十六強格勒诺布尔VS斯特拉斯堡比分推荐

2018-02-08 17:55:5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2-09 04:00:00

  对战双方:格勒诺布尔vs斯特拉斯堡

  对战赛事:法国杯十六強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受让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0.990 平手 0.910

  欧洲初盘: 3.70 3.35 1.87

  欧洲即时: 2.70 3.20 2.50

  赛事分析

  格勒诺布尔VS斯特拉斯堡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斯特拉斯堡录得3胜2平不败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3年的法丁B联赛,格勒诺布尔主场0-1不敌斯特拉斯堡。

  双方近况

  格勒诺布尔近况

  格勒诺布尔最近一场赛事在法丙联赛中客场0-0战平登卡基,球队已经连续3场赛事未尝胜绩,状态下滑。

  格勒诺布尔目前是法丙联赛的球队,在联赛中以8胜8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3,距离榜首仅有3分之差,球队具备冲击升班的希望,目前球队各项赛事连续15场有14场保持不败,可见球队的竞技状态相当稳定。杯赛方面,球队从第7圈开始征战,晋级过程中一度击败了法甲降班马GFC阿雅克肖,可见球队面对强队具备一定的抗衡能力。

  球队主场战绩一般,联赛至今9个主场只录得2胜5平2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球队主场作战状态较为一般。

  斯特拉斯堡近况

  斯特拉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法甲联赛中主场0-2不敌波尔多,球队近2场联赛遭遇失利,状态下滑。

  斯特拉斯堡是来自法甲联赛的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6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4,距离降级区只有2分的优势,球队保级压力相当不小。更糟糕的是,球队在法国杯的晋级过程中相当艰难,虽然击败了同属法甲的里尔和第戎,但近期却遭遇客场三连败且每次失球超过2球,球队状态相当疲弱。

  球队客场战绩糟糕,联赛12个客场录得2胜3平7负的战绩,近3场联赛客场更是遭遇连败且有两场被对手零封,球队客场抢分能力低下。

  格勒诺布尔vs斯特拉斯堡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法国杯十六強格勒诺布尔vs斯特拉斯堡胜负预测推荐斯特拉斯堡。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客让半球中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平手盘,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胜赔持续下调,负赔持续上调。双方近期状态相差不多,彼此主客场表现也不够强势,但考虑到斯特拉斯堡是属于法甲联赛的球队,实力自然比身处法丙联赛的格勒诺布尔要出色些,加上斯特拉斯堡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优势,本场赛事不妨继续看好斯特拉斯堡客场带走三分。

  比分推荐:斯特拉斯堡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