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比利時盃准決賽布鲁日VS标准列治比分推荐

2018-02-08 17:54:4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2-09 03:45:00

  对战双方:布鲁日vs标准列治

  对战赛事:比利時盃准決賽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一球 0.800

  亚洲即时: 0.900 半球/一球 1.000

  欧洲初盘: 1.65 3.90 4.20

  欧洲即时: 1.68 3.80 4.10

  赛事分析

  布鲁日VS标准列治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布鲁日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比利时杯赛中,布鲁日客场1-4不敌标准列治。

  双方近况

  布鲁日近况

  布鲁日最近一场赛事在比甲联赛中主场3-3战平查内尔,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状态较为一般。

  布鲁日是比甲联赛的球队,本赛季联赛中以18胜4平3负的战绩排名榜首,领先第二名多达11分,球队状态十分出色,常规赛冠军触手可及。但球队近期状态有所下滑,连续3场赛事不胜。

  球队主场战绩十分出色,联赛13个主场录得12胜1平不败的战绩,且打进40球仅丢13球,进攻端表现火热,防线也足够稳固。

  值得一提的是,自从布鲁日在2014/15赛季捧得比利时杯以来,球队就两次打入决赛。巧合的是,在2015/16赛季的决赛中,正式本场对手标准列治2-1击败布鲁日获得最终的冠军。上赛季,布鲁日在杯赛中止步16强。

  标准列治近况

  标准列治最近一场赛事在比甲联赛中客场3-0击败洛格伦,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状态尚可。

  标准列治在联赛中以8胜9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8,和本场对手布鲁日相差甚远,但与争冠组的距离只有1分之差,球队还是有望进入争冠组。杯赛方面,球队战绩相当不俗,自2010、11赛季以来,球队就两次摘得比利时杯,上赛季则止步于第6轮。本赛季球队在杯赛方面曾击败安德莱赫特和奥斯坦德等强队,球队面对强队的抗衡能力相当出色。

  球队客场战绩也不甚理想,联赛13个客场只录得3胜3平7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也只录得3胜2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布鲁日vs标准列治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比利時盃准決賽布鲁日vs标准列治胜负预测推荐标准列治。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一球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一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虽然在往绩方面,布鲁日稍微占据优势,其主场战斗状态也十分火热,但亚盘却后市给出退盘处理,明显对主队信心不足。考虑到标准列治在杯赛方面往绩不差,本赛季还曾击败过强队,本场赛事有望力保不败,甚至凭借小胜晋级。

  比分推荐:标准列治

  竟猜胜负推荐:0

今日推荐